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翻覆車上366人 乘客「敲破車窗」自救畫面曝光

2018/10/22 10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宣蘭蘇澳新馬車站21號5點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這一列普悠瑪6432車次,乘客約有366人,根據了解有5節車廂脫軌,最遠脫離軌道大約30公尺,不過因為第一時間車廂翻覆,乘客受困車內,因此也有人紀錄下驚險畫面,是乘客自己敲破車窗,互相自救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聽見車內許多驚慌失措的聲音,所有乘客一臉驚恐,乘客站在車廂裡敲破窗戶急忙逃命。車廂內的畫面曝光,實在震驚,座椅東倒西歪,民眾物品散落一地,更有網友拍下這張照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廂內的座椅被連根拔起,座椅已經完全歪斜,上方的車廂頂部也破洞,車廂內民眾聚在中間,看起來疑似在協助其他民眾脫困,普悠瑪6432車次乘客大約有310人,但沒想到卻在轉彎處翻車,造成5節車廂脫軌,最遠脫離軌道大約30公尺,第一時間沒有這麼多救護人員來得及馬上救援,乘客只能自救,為了脫困也必須敲破車窗互相協助,只是隨著天色越來越黑,救援難度也越來越高,加上是周末收假日,許多人準備回到工作崗位,卻沒想到遇上翻覆意外,來得及自救的靠自己,但還有些人傷勢相對嚴重,只能等待相關單位協助搶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司機員頻繁通報…煞車壓力不足!台鐵:狀況不常見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