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背槍談判去 被逮竟想對警拔槍駁火

2018/10/21 11:3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騎車遇到巡邏警方神情怪異,被攔下盤查時一開始假意配合,被搜身當下卻瞬間激烈掙扎,原來外套裡穿了肩背槍套,還放著一把改造手槍出門,遇上警察盤查,竟想拔槍駁火,幸好警方迅速壓制,把槍立刻奪了過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痛啊,(你帶槍不要動啦。)我的手,我的手。」

 

多名警力一擁而上,把嫌犯壓制在地,只見他不停哀嚎,而他的手被警方緊緊抓住,因為他意圖想要拔出身上帶的改造手槍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你想要怎樣?閉嘴啊!)好痛啊,(不要吵,槍,槍,一枝嗎?銬住他的手,所長小心,所長小心,你銬他手,你還有槍嗎?你還有槍嗎?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先是奮力抵擋,這下卻動也動不了,警方就擔心一個不留意,被嫌犯趁機開槍,好在搜出槍枝後,趕緊對他上銬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先上銬,先上銬,現行犯了。)好痛啊,(先這樣銬沒關係,先銬起來。)」

 

警方在36歲卓姓嫌犯身上搜到一個專業肩背槍套,裡頭還放著一把改造手槍,手槍已經上了6發子彈,包包裡也找到一包安非他命,嫌犯19號深夜12點半,騎車在三峽三樹路上,正好被巡邏警方看見刻意閃躲,立即被攔下,但他假意配合,之後竟想拔槍駁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三峽分局三峽所副所長劉銘輝:「他供訴是說,他朋友欠他錢,所以抵押(槍)給他,然後他攜槍去該地的用意是,要去與人談判。」

 

卓姓嫌犯囂張在路上攜槍被逮已經不是第一次,過去槍砲、毒品前科累累,這次深夜外出,身上穿了肩背槍套,放了一把改造手槍,供稱去找朋友談判,卻不料逮住他的時候,竟是狼狽哀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