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主停車離開後陷火海 愛車燒成廢鐵

2018/10/21 10:55 字級:
讀稿

轎車才停放路邊,沒多久就起火燃燒!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遭燒毀的轎車停在空曠重劃區,報案人供稱早上的時候還看到車主下車,但之後轎車車頭開始自燃,接著整輛車陷入火海,是轎車老舊還是引擎出問題,還得等消防火調人員釐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路邊轎車冒出大片濃煙,整輛車陷入火海,消防隊員分批佈兩路水線撒水滅火,因為汽油釀成龐大火勢,車身燃燒沒多久,卻已經被燒到只剩支架,板金也融在地上,車頭引擎蓋火勢嚴重,就怕發生爆炸,消防員持續灑水降溫,歷經強力水柱,大火終於控制住,高溫下車尾的殘火讓後車尾完全融化,掉在地上,火滅之後確認車上完全沒有人,而消防員接獲報案時也沒看到車主在場,只是一輛空車怎麼會離奇起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轎車停在路邊被燒成了廢鐵,而這邊正好是華江三路上的重劃區,轎車在早上的時候就已經停在這,但卻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板橋的重劃區位置空曠,這輛紅色轎車幾乎燒焦,車身勉強還看的到紅色板金,而車牌因不耐高溫,整片掉在地上,報案人說早上大約10點才看到車子停好,車主下車離開,但10點10分,引擎蓋就突然冒煙起火,接著陷入火海。

 

轎車突然失火,幸好車上都沒人,也沒有波及無辜民眾,但警方聯繫車主卻都沒有回應,由於轎車燃燒主要是在車頭引擎蓋的地方,是否因為車身老舊還是引擎本身問題,火調人員還要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