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人還逃!控小黃司機無視直撞 婦人顱內出血

2018/10/19 22:58 字級:
讀稿

18號早上,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追撞前方騎車婦人,造成婦人當場摔飛、顱內出血。司機肇事之後,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直接闖紅燈加速逃逸。婦人女兒相當不捨,70多歲老母親被撞重傷還得要開刀治療,痛批肇事駕駛,領有職業駕照竟然肇事逃逸,懷疑司機根本酒駕要躲避刑責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早上11點多,計程車行駛在內湖陽光街,只見計程車前方還有一名老婦人騎著機車,但計程車就像是沒看到一樣,直接追撞機車,婦人當場摔飛倒地、動彈不得。但計程車駕駛不但沒停下來查看,還直接加速闖紅燈肇事逃逸。

 

遭撞婦人女兒:「目前看不到是哪個車行的,然後就是撞了我家人以後就直接逃走了,中間也完全沒有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的機車還停在遭撞現場,車殼都已經碎裂,地上還留著斑斑血跡。老婦人被緊急送到醫院,全身多處擦傷、顱內出血,開刀後目前還在觀察。

 

遭撞婦人女兒:「目前開了兩個腦的手術,因為她(腦)裡面有血塊,所以必須去清除血塊,那額頭的部分有非常大的一個撕裂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兒看到70多歲的老母親,不但被撞現在還碰上肇事逃逸的小黃司機,相當不捨,懷疑他不是不願意下車幫忙而是根本就酒駕。

 

遭撞婦人女兒:「我們懷疑是酒駕,因為他躲過了這一兩天,可能他就沒有酒駕責任,他就剩公訴罪的責任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63歲的林姓肇事司機,身份已經確認,警方通知後他還是不願出面。

身為職業司機,無論有沒有喝酒,追撞機車險些害命還肇事逃逸,惡劣行徑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