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駕駛疑迴轉切車道沒在看!騎士噴飛5米命危

2018/10/19 22:43 字級:
讀稿

忘了回頭確認車況,卻差點要了騎士的命!18號上午10點多一台銀色轎車要到新店慈濟醫院探望媽媽,但在變換車道時撞上後方騎士,對方噴飛5公尺,顱內出血,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肇事的駕駛否認要迴轉,供稱是要直行到前方的停車場停車才會往左切,根本沒看到後方有騎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前方一台銀色轎車本來在外側車道,卻突然切到內側車道,但他根本沒注意後方還有台機車,兩車擦撞,騎士連人帶車噴飛5公尺遠,躺在地上動彈不得。跟在他們後面的另一名騎士,也因為煞不太住,車輪卡到散落的機車零件,差一點撞上對向轎車,所幸對方早就慢了下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現場機車車殼散落一地,地上血跡斑斑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左邊車頭有明顯的擦撞痕跡,可見撞擊力道真的不小。尤其挨撞的53歲劉姓男子,第一時間頭部遭到撞擊,顱內出血,被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救治。

 

當時這名駕駛本來是在外側車道,要切往內側車道,不過他卻完全沒有往後一看,才沒看到後面有來車,根本來不及反應而發生意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18號上午10點多,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建國路上,當時開著銀色轎車的陳姓駕駛供稱要去慈濟醫院看老母親,要直行到前面停車,才會沒注意到有騎士釀成意外。

 

回到事發現場,這裡畫了雙黃線,很多駕駛沒有依規定就直接迴轉,這回駕駛為了看媽媽切車道,少了一個回頭動作,導致嚴重車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