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快救我」遭砍死者走百米倒血泊 護士急救仍不治

2018/10/18 23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記者吳欣倫:「事發地點就在三重的龍門市場,可以看到早上真的是非常熱鬧,而且附近還有許多商家,但是事發在晚上的時候,只有唯一的滷味攤目擊了所有過程,而且他們就看到死者倒在路上。」

除了滷味老闆目擊,當時買滷味的一名護士強忍著走進巷弄,趕緊上前幫買止血做急救,直到救護車到場後她才離開,但死者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者:「他在木板上面,還留了一大堆血又走過去,三輪車旁邊倒下去還在呻吟,護士趕快進來在三輪車那邊,跟宮廟借剪刀把衣服剪掉,在那邊急救做CPR。」

鄰居說死者獨居在三重,早沒和家人有聯繫,這回得知他被砍都很驚訝。

鄰居:「不會啦,他人不錯,如果你不知道吃什麼,可以來我家吃麵,沒關係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回男子當街遭砍,鄰居議論紛紛,畢竟過去三重鬧事時有所聞,不管是今年8月,三重學校口和蘆洲幫的毀車糾紛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丟旁邊,丟旁邊。」

或是一名男子持盾牌和警方對峙,供稱是砍錯鄰居,檢方日前依殺人罪起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vs.嫌犯:「本來就有在埋伏了嗎?」

甚至去年6月,嫌犯為了討債,居然當街開槍射殺,遭判9年半等案件,但轄區警方強調,他們已經加派警力各區巡邏,也增設聲色場所的臨檢點,就是要防止鬧事分子,敗壞治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持「萬人斬」西瓜刀尋仇 糗遭180公分壯漢壓制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