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壢逆子弒母砍頭 男子情緒激動戒護送醫

中央社 2018/10/19 06:2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中壢逆子弒母砍頭  男子情緒激動戒護送醫

桃園市昨(18)日晚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中壢區一名33歲梁姓男子突然將一顆頭顱拋出屋外,警方趕抵現場發現頭顱是男子的67歲母親,警方隨即將男子戒護送醫,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18日晚間7時17分,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男子弒母的人倫悲劇,梁男將母親頭顱剁下,從12樓的住處拋出掉落在1樓,路過居民發現嚇得趕緊報警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中央社)

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晚間受訪表示,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頭顱,而梁男因情緒激動拒絕開門,警方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於晚間8時45分會同員警破壞大門,再由員警進入室內將通緝犯帶回自強派出所。范源正表示,救護員協同員警到自強派出所處理梁男左小腿的傷口,但因傷患情緒激動,救護人員無法給予處置,經約束後與員警共同後送往部立桃園醫院,而男子的酒測數值為零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范源正指出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梁男家中有2男3女共5名小孩,父親已於6、7年前去世,47歲大哥長期住在療養院;46歲2姊於去年往生;45歲3姊嫁往台中;40歲4姊嫁至楊梅;只剩下33歲的小兒子與母親同住國宅,2人靠父親榮民的半俸維生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梁男沒有精神就醫病史,家中經濟小康,也不是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,警方查訪鄰居後了解,兇嫌偶爾會飲酒,酒後聲音也會比較大聲,但是並?有其他特殊傾向,警方第一時間已將兇嫌戒護就醫,至於男子弒母的原因,由於梁男仍在就醫且情緒不穩,警方將進一步偵訊調查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