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被潑漆羞辱!主人洗到抓狂 持利剪埋伏尋仇

2018/10/18 14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持利刃狠殺另一名男子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,而一切都是為了狗狗,原來死者曾與凶嫌爆發口角,之後朝人狗潑白漆,凶嫌因此懷恨在心,持利刃報仇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8日凌晨2點多,三重長泰派出所接獲報案,一名周姓男子遭人追殺,在仁愛街55巷口身受重傷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見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本來在路上走著,下一秒突然拿出利剪追殺周男,朝他背部與手部刺去,直到周男倒地不起,凶嫌才騎著單車悠悠離開現場。

 

2名目擊者說明,當時他們坐在一旁聊天,看見周男搖搖晃晃地走過來,還以為他喝醉了,想不到跌倒後才發現他血流不止。

 

▼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程男持利刃殺害周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一查才發現,原來前一晚周男與犯案的程姓男子在公園中,因為養狗問題發生口角,周男一氣之下,竟拿白色油漆潑灑程男和他的狗,之後程男為狗狗洗澡時越想越生氣,騎著單車在路上開始尋找周男要報仇。

 

▲▼程男和愛狗都被潑漆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凌晨他終於在龍門路口遇上周男,程男佯裝散步,待接近周男後突然以利剪攻擊對方,場面相當混亂。周男鄰居則說,17日晚間8、9點,周男突然雙手白白地出現,表示自己被潑油漆,要和鄰居借水洗手,又說要借松香水,想不到凌晨就發生意外,鄰居表示,「剛剛聽到兩聲,差不多10秒鐘,『啊!』就沒有了」。

 

事發約2個小時後,警方循線追查到程男,破門而入逮人,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