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高中生做餅乾摻入爺爺骨灰 冷看同學吃下肚

中央社 2018/10/18 14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女高中生做餅乾摻入爺爺骨灰 冷看同學吃下肚

美國「洛杉磯時報」(Los Angeles Times)報導,加州一名女高中生據稱在烤餅乾時加入她爺爺的骨灰,還與至少9名同學分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報導引述戴維斯(Davis)警官多洛修夫(PaulDoroshov)的說法指出,有些人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下餅乾,得知添加物如此駭人後,個個驚愕不已。

 

多洛修夫表示,這起事件卻出現更驚人的轉折,有些達文西特許學院高中(Da Vinci Charter Academy)的學生清楚餅乾內含「特殊成分」,但還是吃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戴維斯靠近加州首府沙加緬度(Sacramento)。

 

學生諾克斯(Andy Knox)告訴舊金山新聞網KCRA,他是在上學途中遇見這名小烘培師,當時她請吃餅乾,還說內含「特殊成分」。報導未透露這名小烘培師的身分,也未指出動機。

 

諾克斯說:「我以為她在裡頭放毒品,所以我問她這是不是『大麻餅乾』之類的。」

 

「她否認,接著說裡面是她爺爺的骨灰,然後她好像還笑了,我當時真的有點害怕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多家媒體報導,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本月4日發生的事件,但未逮捕任何人或對這名女高中生採取行動。

 

戴維斯聯合學區(Davis Joint Unified SchoolDistrict)發聲明表示,學區學生沒人出事,涉事者都「沒有健康風險」。

 

聲明指出:「這起近期發生的事件別具挑戰性,我們已盡量以適當且最為尊重的方式因應。」

 

「參與此事的人都相當懊悔。如今這已是件家庭私事,我們望能尊重涉事家庭的隱私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