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車糾紛、感情糾紛?大根親上火線痛訴真相

2018/10/17 12:22 字級:
行車糾紛、感情糾紛?大根親上火線痛訴真相
這起藝人大根被毆打的事件,從一開始,大根宣稱是行車糾紛,但後來卻又改口說其實認識對方,據鏡週刊報導,當天打架時,還不時聽到大根前女友的名字跟劈腿等字眼,讓外界懷疑,恐怕不是行車糾紛,而是感情糾紛才會開打。事後,大根也回應,說跟這些不認識,但對方已經來道歉,所以不提告,造成大眾擔憂感到抱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
遭毆隔天,大根立刻找上當時辦生日趴的春風大吐苦水,還不時撥髮秀出傷勢,描述當天情況,但站在一旁的春風感覺像是聽趣聞,摸著下巴,還不時微笑回應,但打架狀況明明這麼嚴重,這始末到底怎麼發生?當時大根為了要參加春風的生日趴(續攤),請朋友開車載他過來,但前方有人在抽菸,他請朋友按了一聲喇叭,就因為這聲喇叭,沒想到大根一下來之後就慘遭其他人圍毆,最後他朋友也來助陣,雙方就在前面打成一團。

▼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
警方調查後,大根一開始宣稱是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,才會被毆打,但隔天,調閱畫面後卻又大翻盤,大根改口了,說其實雙方認識,但被打的原因仍然說不清楚。看看當下,被毆打後,大根講話明顯保留,也不肯送醫,就怕藝人身分曝光,但鏡週刊報導,卻揭開這不尋常狀況,毆打過程中,他們不時聽到幾個關鍵字,包括愷愷、前男友、劈腿等字眼,這名愷愷就是大根的前女友,外界懷疑,這根本不是行車糾紛,疑似是情感糾葛,看不順眼嗆聲才會開戰。

▼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
26歲的大根靠著模仿節目出道,之後開始接通告當起諧星,愛搞怪的他,人緣好之外,女人緣更不在話下,這次,螢幕前搞笑博取歡樂,私下卻是凶狠髒話連發,這強力對比,觀眾實在很難接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