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彈從頭上飛過!深夜傳槍響 屋主嚇壞報

2018/10/17 11:30 字級:
雲林縣斗六市昨(15)日深夜傳出槍響!一戶民宅無故遭人開槍,子彈貫穿窗戶、打進屋內牆壁上,當時女屋主正在客廳使用電腦,子彈就從他的頭頂飛過,她以為鞭炮聲,沒想到抬頭一看,牆壁有裂痕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也在24小時內迅速逮到嫌犯,並起獲涉案槍枝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鑑識人員爬上爬下仔細蒐證,因為這戶社區民宅深夜竟遭人開槍,子彈貫穿紗窗後打在牆壁上,警方最後在現場找到一發彈殼而案發當時,女屋主坐在位子上使用電腦,子彈當場飛過他的頭頂。手比著牆壁上子彈擦過的痕跡,在米白色的牆上格外顯眼,萬萬沒想過,子彈從頭上飛過,跟死神擦肩而過,夫妻還餘悸猶存,回想當時還以為是汽車排氣孔聲音,沒想到竟是槍響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屋主:「我在樓上要睡覺,我太太在客廳打電腦,突然一聲巨響,那台轎車進來(聲音)比較大,我以為是排氣孔聲音,很像氣爆碰一聲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平日沒有與人結仇,怎麼會遭不明人士鎖定?這起案子發生在15號晚間九點多,位在雲林斗六這處民宅,無故遭人開槍擊中窗戶,紗窗門縫留下一公分痕跡,子彈從這裡貫穿進屋內,所幸沒有人受傷,屋主夫婦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發現轎車是台租賃車,而嫌犯早在15號上午就承租,想報仇卻找錯對象、開錯槍,還好警方24小時內迅速逮到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