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對撞衝進百年阿全碗粿 業者痛罵:應加重刑責

2018/10/16 22:31 字級:
又是酒駕闖禍!台南百年老店阿全碗粿,凌晨四點遭到酒駕的陳姓男子開車撞進店內,騎樓招牌、店內器具等被撞毀,店家只能暫時在騎樓旁做生意,氣得痛罵政府酒駕罰太輕,應該再加重刑責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拍到,兩部轎車一前一後衝進騎樓,左邊的車輛撞毀招牌、右邊的小客車撞破鐵門往前推擠,店內的餐台、桌椅被撞到移位甚至毀損,巨大撞擊力,小客車水箱撞破還漏油,氣氛一度緊張,就怕火燒車。被撞的是台南知名的百年碗粿老店,老闆趕來看到眼前景象,實在好傻眼,器具毀損,店內暫時無法營業,一早忙著善後,但生意還是得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無辜被撞,一問之下又是酒駕闖禍,碗粿店業者又氣又無奈,還好當天要販售的碗粿已經做好,只好暫時移到騎樓旁擺攤,希望17號恢復正常營業,而肇事的43歲陳姓男子,酒測值0.48毫克,行經府前路與忠義路口和另外一部轎車對撞,雙雙撞進碗粿店騎樓,還好車禍發生在凌晨四點,若是平常用餐時間,可能會殃及無辜,屆時可能不是賠償就能解決。台南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孟紘:「陳嫌所駕駛的自小客內,明顯發現有濃厚的酒味,經現場檢測,酒測值高達0.48毫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駕肇事不斷上演,碗粿店業者氣得大罵政府,對酒駕處罰太輕,應該加重刑責,否則害人害己,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誰受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