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阿嬤去世、女友提分」北市警不敵雙重打擊 自轟胸口亡

2018/10/16 22:50 字級:
「阿嬤去世、女友提分」北市警不敵雙重打擊 自轟胸口亡
思源街派出所驚傳員警自轟輕生!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1名張姓警員,今(16)日下午5時許,在派出所的寢室內舉槍朝胸口自轟,現場只留下2封遺書,張姓員警在緊急送醫後仍不治,警方研判,死者可能是受不了阿嬤離世和女友提分手的雙重打擊,才會走上絕路。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據警方透露,37歲的張姓員警下午3時值勤時,還和民眾有說有笑,到了1600至1900的巡邏勤務時間,他才剛領到槍就向同仁反映肚子痛,隨即回4樓寢室去上廁所,期間值班台同仁還打電話到寢室催促他,不料通話完沒多久就聽見槍響,其他同仁聞聲上樓察看,見張員倒臥在血泊中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張員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經過2小時的搶救仍回天乏術,在下午6時30分許宣告不治,警方在現場發現2封遺書,內容提及最近與女友的感情不順,還向父母道歉自己的決定,據了解,張員個性開朗,但前陣子才經歷阿嬤離世,最近女友又提出分手,疑似受不了雙重打擊才選擇輕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中央社)
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局同仁也都在猜測張員輕生的原因,懷疑是中正二分局的沈姓局長太過要求「績效」,導致死者不堪多重壓力才釀成悲劇,但詳細的輕生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央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大樓內今(13)日上午傳出母子雙亡案,一名張姓女子上午返回中康街住家時,開門發現80歲母親及49歲胞兄皆已死亡,且身體已經腐爛、流出屍血。警方獲報封鎖現場,在屋內發現烤肉架,研判母子疑燒炭身亡,初步排除他殺。

台中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,西屯區中康街1戶3樓公寓有2人躺在屋內,疑似燒炭自殺。消防隊到場後發現兩人均已明顯死亡,男性遺體更已腐爛流血,研判兩人已死亡多時,交由警方處理。



張姓女子向警消人員表示,母親與哥哥同住,平時由哥哥照顧需要洗腎的母親,她雖然嫁到南投,但每周都會跟老公一起回台中探望年邁母親,而上周返家時,母親與哥哥都沒有異狀,沒想到這次進門就發現兩人陳屍在屋內,張姓女子傷心不已,當場情緒崩潰。

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,張母仰躺臥房床上,張兄則躺在一旁地板床墊上,兩人遺體已經全身發黑、腫脹且有腐爛狀態,研判死亡時間達5天,而房間內擺放一只烤肉架,裡面的木炭已經燒成灰燼,而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,目前排除他殺可能,懷疑是母子燒炭輕生,但沒有發現遺書,全案送台中地檢報請相驗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​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