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驗DNA幫返家…「半截女浮屍」兄指認:她說很冷

2018/10/16 21:34 字級:
警驗DNA幫返家…「半截女浮屍」兄指認:她說很冷
日前有民眾通報五股區成蘆橋有具浮屍,警消發現屍體只有下半身,且嚴重腐爛腫脹,穿著藍色長褲、紅色球鞋,根本無法辨認身分,雖然目前還沒找到遺體上半身,但在警分積極偵查,透過DNA比對後,終於找到了死者家屬並確認身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(9)月8日上午11時許,在河邊運動的民眾經過成蘆橋下時,看見一具只有下半身的浮屍,經警消打撈上岸,判斷遺體已經蠟化,應是死亡已久,且上下半身連接處呈現不規則的拉扯痕跡,因此初步排除他殺,只能勉強從死者的穿著判斷死者是一名女性,並發布特徵訊息,請家屬出面指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李姓男子看警方公布的消息,急忙前往警局指認,經過DNA採樣,確認就是他51歲的妹妹,李男透露妹妹因久病纏身,時常會出現輕生的念頭,5個月前離家就再也沒回來,家人已經有在同月19日報案,加上最近常夢到妹妹跟自己說「很冷」,他又認出警方公布的紅色球鞋是妹妹所有,才終於讓妹妹安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近日頻傳溺水意外,先是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到庫克群島泛舟,為救落水的女兒卻意外溺斃,接著宜蘭南澳海灘在2日突然捲起大浪,釀成5死悲劇,由於發生意外的民眾都沒有穿著救生衣,也喚起大眾對於水上安全的重視,不過英國有一對母女到海上玩香蕉船,雖然一行人有穿著救生衣,但媽媽落海後卻不幸溺斃,一旁民眾也意外捕捉下她溺斃的瞬間。

▼(圖/太陽報)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38歲女子漢娜(Hannah Barcroft)與58歲母親珍妮絲(Janice Bowles)在8月21日到埃及度假,特地體驗搭乘香蕉船出海,享受刺激欣賞風景的快感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母女選了香蕉船頭最佳視野的位置,漢娜坐在第一位,珍妮絲則在她身後,香蕉船被前方小艇拖著遠離岸邊,一行人非常興奮,還忍不住搖晃身體。

▼(圖/太陽報)






但不久後香蕉船翻覆,船上6人全被拋入海中,只能依靠著救生衣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等待救援,不料漢娜卻驚覺媽媽不見了,環顧四周後才發現珍妮絲被海浪衝向遠處,還不斷痛苦地吶喊「我沒辦法呼吸!我沒辦法呼吸!快來救我!」漢娜當下恨不得掙脫救生衣,游到珍妮絲身邊救她,但漢娜精疲力盡,根本無能為力,雖然導遊試圖揪起珍妮絲救生衣的領子,將她拉上水面,不過依舊失敗,珍妮絲開始昏厥,嘴巴不斷進水,直到過了5至10分鐘後,珍妮絲才終於被拖上小艇,但當下珍妮絲已嘴唇發紫。

▼(圖/太陽報)


漢娜心痛地說,雖然珍妮絲到岸邊後被緊急送醫,不過到院不到5分鐘就被宣告不治,她難掩悲痛崩潰大哭,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,沒想到醫護人員卻無視她痛失至親,只顧著跟向她詢問有關保險的事宜,還有向她討護照,她哀求「想和媽媽多待在一起」,還被醫護人員質疑「夠了吧,快走吧!」讓她相當心痛,根據了解,漢娜至今仍留在埃及處理母親後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浮屍 託夢 指認 DNA 五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