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可加line嗎?」東吳女大生控遭尾隨 摸脖性騷

2018/10/16 19:56 字級:
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出現尾隨狼!5號晚間10點多,一名夜間部的女大生下課準備回家,卻遭陌生男子尾隨搭訕,女大生閃躲後,對方先是拍肩又摸到她的脖子,讓她感覺不舒服,嚇得回家告訴母親「很噁心」,氣得提告性騷擾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下課,長髮穿帽T的女大生走在校園的通往馬路的通道,後方卻跟著一名紅衣男上前和她搭訕,但沒多久,只看見紅衣男留在校園門口遊蕩,就是因為女大生指控,這名紅衣男對她性騷,嚇得她落荒而逃。遭尾隨女大生母親:「我要跟你要LINE,我要跟你交朋友,然後她(女兒)不想理他,快速想要走,結果那男生想要摸她,甚至撩她的頭髮摸到她的脖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大生的母親氣得出面控訴女兒遇到色狼,因為發生地點,就在東吳大學城中區,晚間10點多,就讀夜間部的女大生下課回家卻覺得被跟蹤,指控對方突然出現在後方上前搭訕,再伸手拍肩摸到她脖子,讓她感覺不舒服,她趕緊快步離開,尾隨男子也因為遭拒絕徒步離開校園,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走路歪斜的橫跨馬路。遭尾隨女大生母親:「其實不只她一個人被搭訕,因為還有很多同學被搭訕。」女大生表示,當時嫌犯就是在這裡一路尾隨,甚至對她伸出狼爪,女大生認為,有可能是因為這條通道沒有警衛、也沒有護欄,也因此嫌犯可以隨意進出,對她們伸出狼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學校園開放,難以制止路人進出,其他女大生聽聞也覺得怕怕的。其他女大生:「人比較少的時候又很暗,雖然有人陪會比較好,可能自己要帶一下防狼噴霧劑。」就怕男子再來遊蕩,校方在校門口貼出照片要學生留意,戴眼鏡得紅衣男子,警方初步研判,他往西門方向逃逸,不排除搭捷運混入人潮,也提醒女大生,要是有其他人也遇到他,趕緊出面指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