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柳驚傳韓國人打台灣人?真相曝光大逆轉

2018/10/16 17:13 字級:
熱門的觀光景點「野柳地質公園」傳出鬥毆糾紛!2個團體分別來自泰國和韓國的旅行團,在導覽時雙方的導遊不滿對方音量太大,事後又在園區外狹路相逢,爆發衝突。由於3名韓國團的導遊口音特殊,一度被民眾誤以為是韓國人在打台灣人,警方也出面澄清都是本國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灰衣男子來勢洶洶,拿著雨傘向對方比出挑釁手勢,另外2名朋友也跑上前,只見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朝他們走了過來,面對3人不但毫無畏懼,甚至還用肩膀頂對方,火藥味十足,眼看衝突一觸即發,藍衣男子試圖想拉開雙方,沒想到卻被對方用傘柄毆打頭部,朋友在一旁見狀立刻衝上前,兩派人馬大街上上演全武行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4個人扭打成一團,黑衣和紅衣男子互揪對方衣領,要把對方壓制在牆上,一旁同夥拿起雨傘朝黑衣男子一陣猛打,火爆場面就出現在新北萬里野柳地質公園,不少遊客見狀都嚇壞,全停下腳步關心。

事發在15日下午1點多,原來在鬥毆發生前,黃姓泰國團導遊和范姓韓國團導遊,在導覽看板時互相不滿對方音量太大,沒想到事後又在園區外狹路相逢,爆發衝突,影片被民眾錄下並PO網,由於他們口音特殊,一度被網友認為是韓國人在毆打台灣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新北野柳派出所長陳思帆表示:「網友說,是韓國人毆打台灣人,本署也立即上網回應澄清,說這個都是台灣人跟台灣人之間的糾紛。」

這起打架事件造成黃姓導遊左眼顴骨處受傷,雖然雙方在冷靜下來後,以4萬元達成和解,但動手打人已經觸及社會秩序維護法,警方將依法偵辦4人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導遊 野柳 毆打 聲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