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哀號...浪浪異常頭腫大腦漿溢出 志工救援揭殘忍虐毆真相

2018/10/15 12:54 字級:
高雄大寮有隻虎斑犬,頭部腫脹在公有地徘徊近一周,有網友前去餵食,但浪浪卻歪著頭流著口水,疑似無法進食。「嘉義王媽媽狗園」的鄭副園長看見求救文, 立馬前往救援,送醫後發現浪浪是遭人毒打,造成頭蓋骨碎裂,目前因頭部嚴重腫脹無法開刀,尚未度過危險期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Dogs In Care 嘉義王媽媽狗園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關懷流浪動物之家」上Po出,在高雄大寮一地,發現10幾隻浪浪群聚,但友其中一隻虎斑浪浪疑似因腫瘤壓迫,頭部腫大,網友前去投食,一周期間浪浪只是歪著頭流著口水,疑似無法進食。「嘉義王媽媽狗園」的鄭副園長看見後前往救援,從白天等到黑夜放了更多食物引誘後才出現,送醫後發現腦部並不是腫瘤,而是遭人連續重擊頭蓋骨嚴重碎裂腦漿溢出,鼻樑也有受傷疤痕,醫院表示浪浪能撐到現在還能進食已經是奇蹟。


▲▼(圖/Dogs In Care 嘉義王媽媽狗園)


目前浪浪經過緊急治療後,飲食跟精神狀況都有好轉些,但指數仍然不穩定,且需要等待消腫才能手術將碎骨取出。鄭副園長也氣憤表示「不愛牠,也不要傷害牠好嗎?」,根據法律凡騷擾、虐待、傷害亦毒害動物,可處1萬5千元以上罰鍰,若使動物致死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。


▲(圖/Dogs In Care 嘉義王媽媽狗園)

網友看了園長分享後也氣憤表示「兇手人渣,會遭到惡報的」、「太慘了是誰下的毒手」也有網友紛紛為浪浪加油祈福,希望他能度過難關。

(封面圖/Dogs In Care 嘉義王媽媽狗園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路邊流浪狗塞書包!男童暖心救援全都錄 網友融化了

​好暖心!巴西一家藥局的監視器日前拍到令人震驚的一幕,一位小男孩發現路邊的流浪狗似乎挨餓已久,不斷哀嚎,於是將牠帶到藥局門口前設置的糧食檯,並陪在牠身邊,看著狗狗飽餐一頓,離去前還頻頻回頭,不捨地向狗狗揮揮手,讓人看了感動不已。

▼João將流浪狗從書包裡抱出來。(圖/翻攝自Josiel Pedro Barbosa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Josiel Pedro Barbosa臉書)


這名叫做João Gabriel的男孩年僅10歲,日前在放學回家途中,發現路邊有一隻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的流浪狗,不斷哀嚎,看起來已經餓了許久,João著急地在一旁觀察許久,但都沒有看到母狗的蹤影,於是João一把抱起瘦小的流浪狗,將牠塞進書包裡,想起每次放學都會經過一家藥局,而這家藥局的門口有流浪動物救助機構設置的糧食和水盆,他決定帶著狗狗來飽餐一頓。

▼(圖/翻攝自Josiel Pedro Barbosa臉書)
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João抵達藥局門口時,小心翼翼地將狗狗從書包裡抱出來,接著不顧書包倒在地上,趕緊將狗狗抱到糧食檯前面,而飢腸轆轆的狗狗看到食物也大快朵頤起來,鬆了一口氣的João這時才想起被晾在一旁的書包,撿起書包又走到狗狗旁邊查看牠的狀況,確認狗狗安全無虞後,才依依不捨地離去,邊走還邊回頭,伸出手揮呀揮,似乎在向狗狗說再見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G1》報導,監視器畫面被PO到網路上後,João這位小男孩的善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其實João的家境並不優渥,連腳上的鞋子都穿破了,藥局老闆得知這整件事後,為了表揚João的善行,透過朋友找到他,並自掏腰包買了一雙新鞋和平板電腦,讓João可以好好學習。而這隻狗狗後來也順利被善心人士收養,João這位小男孩的一個小小舉動,不僅感動了大家,也讓人相信這世界上的角落裡,還是有暖心的事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