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擋停車場車道 駕駛按喇叭提醒遭亮刀砸車

2018/10/14 16:19 字級:
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住戶,原本準備把車停到地下停車場,但卻遇上有機車擋在汽車道,因此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卻因此讓對方心生不滿,尾隨砸車,造成車輛多處毀損,雖然駕駛沒有受傷,但也被嚇壞了,事後連忙報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地下停車場內,轎車正在緩緩倒車,但才停到一半,突然衝出2個人凶神惡煞,對著車子一陣亂打,甚至試圖開車門,還用腳猛踹車身,過程長達2分鐘之久,嚇壞的車內駕駛完全不敢下車,這起案件發生在10月10號,國慶日的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裡。
 
擋風玻璃都被砸破,車身也凹了一個大洞,原來當時因為轎車駕駛要進到地下停車場時,前方機車擋在汽車道,於是按喇叭提醒,但沒想到卻因此惹怒機車騎士,跟坐在機車後座的乘客,2名20多歲的年輕人尾隨駕駛到停車地點,疑似手持開山刀跟安全帽不斷攻擊車身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北大所副所長李俊謀:「嫌犯主要是因為心生不滿才會攔車,手拿器械把他車攔下來,有跟駕駛做一些毀損的動作。」
 
事發之後駕駛餘悸猶存,立刻報案尋求協助,並在網路上PO文,表示對於社區內有這樣的住戶實在相當擔心。
 
北大所副所長李俊謀:「當事人到案之後,他們也坦承說他們也很後悔,有意願要跟駕駛和解,但是民事部分我們警方不予介入。」
 
而動手的2名嫌犯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也向警方表示悔意,但目前還是依照恐嚇 、毀損、妨害自由將兩人送辦,因為一時衝動,現在恐怕還得面對相關的法律刑責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惡煞 砸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