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20線驚見「恐怖缺口」!24小時內2車衝邊坡…釀死亡車禍

2018/10/14 16:38 字級:
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段,在24小時內發生2起車禍,巧合的是2部車都是衝進同一個缺口跌入邊坡,導致一名老婦人死亡,消防人員一度還以為是誤報,到達現場時才發現真的有另一起車禍,當地員警說本來路邊還有一排芒果樹,因為太常發生車禍已經被撞出一大缺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車禍現場,駕駛被救出送上救護車,不一會兒一名老先生趕到現場,原來剛剛被送醫的是他的兒子,老伴坐兒子開的車來到這個路口,車子衝進邊坡底下,駕駛被救回一命,老婦人傷重不治,同一個地15五個小時後,凌晨3點多又有一輛車衝進邊坡,男子被救出送醫,左前臂與右大腿骨折。
 
玉井消防分隊長張明義:「我們一開始以為是會不會是早上那一件,民眾經過有誤報的情形,到了現場的時候發覺,原來是另外一起的車禍案件。」
 
24小時內2起車禍相隔15小時,又都在同一地點,連消防員都覺得怪怪的,回到車禍現場,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段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:「這個地方正好有一個轉彎,那如果車輛走直線的話,就會往這個地方,原本有芒果樹擋住,芒果樹被衝撞了之後,就形成一個缺口。」
 
這條道路從上坡處下來到車禍地點前會先經過一個彎道,警方研判,可能因為下坡加上彎道,駕駛人如果未減速,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控,衝進這個缺口,加上當地有個傳說。
 
當地居民:「以前有日本人在這裡被殺死,是日據時代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當地居民說,事故路段原來在日據時代可能是刑場,因此被穿鑿附會,不管傳聞如何,同一個地點24小時2起車禍,排除巧合外,公路單位也應該要思考如何改善硬體設施,避免車禍再度發生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切勿疲勞駕駛!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13日駕賓士轎車行經國道一號台中王田路段時,疑似因精神不濟打瞌睡,車輛偏移撞到一輛休旅車,隨後他又自撞內側護欄,連人帶車翻滾了約3、4圈,未繫安全帶的吳男飛出車外,不治身亡,而被撞的駕駛則驚魂未定,餘悸猶存表示:「我把方向盤握緊緊的才沒翻車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午8時許,吳姓男子開著黑色賓士車從國道一號溪湖交流道北上,準備前往台中上班,不料,在行經王田路段188.7公里處時,突然從內側車道往右前方撞到隔壁車道的銀色休旅車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賓士車隨即又自撞內側護欄,騰空翻滾了3、4圈,沒繫安全帶的吳男飛出車外,重傷躺在國道上。另外,被撞的休旅車駕駛是一名台鐵列車長,當時他剛下班,要從彰化回台中,卻意外遭撞,他回憶起當時情景仍膽顫心驚,「撞擊力道很大、我把方向盤握緊緊才沒翻車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,初步勘驗雙方均無酒駕,調閱監視器發現,在車禍發生前賓士車就曾多次偏移,懷疑肇事駕駛可能精神不振,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將被撞的休旅車駕駛送辦,詳細的事故原因待檢方調查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邊坡 死亡 缺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