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好慘!吊車斷臂狠砸 百萬賓士10秒成廢鐵…車主目睹心涼了

2018/10/14 16:04 字級:
【影】好慘!吊車斷臂狠砸 百萬賓士10秒成廢鐵…車主目睹心涼了
車輛停在路邊都會出事!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建築工地,今(14)日下午1時許發生吊臂倒塌意外,不到10秒鐘的時間,瞬間砸毀了路邊2輛轎車,所幸當時沒有人在車內,才沒有造成傷亡,但賓士車主直接目擊愛車遭砸成廢鐵,心都涼了一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透露,下午1時50分獲報,在三民區九如一路與平等路口的一處工地,發生吊車吊臂倒塌意外,吊臂因斷裂橫空砸落,波及工地旁的2輛轎車,其中一輛賓士A180名車俗稱「小鋼炮」,整個車尾都被砸毀,瞬間成為廢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車主才購入2年,這輛賓士要價至少149萬元,女車主看見愛車遭砸毀,車身零件四處飛,無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,被問到是否會要求賠償,她先是長嘆了口氣,接著說:「這不是白問的嗎?」心情鬱悶到了極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建商承諾會全額補助損失的兩台車,至於這起吊臂斷裂意外是否有工安疏失,工務局未來也會到場地勘查,若有疏失將依法開罰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曝光畫面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好慘!」、「中大獎」、「一秒變敞篷車」、「會不會剛好是老闆的車?」、「建商哭了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【影片】怪手砸扁車為哪樁?原是土方糾紛引砸車

到底怪手為何要把停在工地前的轎車,砸成破銅爛鐵,有什麼深仇大恨,工人私下表示,應該是為了廢土的利益糾紛才會這樣,警方調查發現,證實兩造是因為土方利益,另一造檢舉要求建方要停工,建方這邊不滿,才會砸車。

九號晚間九點多,主動到案的,這名35歲吳姓男子,他就是怪手司機,開怪手將停在工地前的汽車,整輛壓扁,不久後,另一方兩名男子也到警局,說明案情,重回工地現場,被扁成破銅爛鐵的汽車,還在工地裡,用帆布蓋住,而怪手也停在工地裡,到底是什麼樣的糾紛,要砸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人:「為了土呀,不然 無緣無故怎麼會這樣,挖土都是黑道在控制,挖多少賺多少,每一個地方挖土的,都是黑道在做的。」

疑似為了廢土的利益糾紛,被砸車的這一方,找來三輛車,擋在工地前面,疑似不讓建築工地的廢土運出去,還打算檢舉工地,雙方才會爆發衝突,怪手司機,可能是因此才會砸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市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:「是因為廢土的糾紛,那我們查完了以後,兩造這個都涉及不法,另一造就有發現,跟建方這邊說,有發現他們不法的行為,要跟他們來舉發,所以請他們能夠停工,所以建方這邊,認為是他們來騷擾,所以就用挖土機,把他們砸毀。」

土方利益,引發兩派人馬的糾紛,一開始,傳出是車擋工地被砸車,沒想到,一查後 牽扯出來的,竟是土方利益,被砸車的這一方,要提告,雙方之間的利益糾紛,恐怕沒這麼簡單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