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基隆平交道柵欄「四秒就放下」 機車騎士慘遭擊落

2018/10/14 15:40 字級:
基隆暖暖一處平交道發生一起事故。一輛雙載機車行經該處,但是平交道柵欄升起不到10秒鐘時間又下降,機車後座的乘客直接被打中重摔,導致整輛車不穩倒在鐵軌上。機車側倒後,騎士看似相當緊張,先將機車扶起之後,2人趕緊倒退,就怕下一秒就發生憾事。這驚險畫面都被目擊民眾記錄下來,並且好奇的表示,「這平交道的秒數也未免太短了,這責任該算誰的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由於突發事故相當危險,有網友將影片PO在網路上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許多網友都直呼,「挖賽,也太扯了吧」、「這也太恐怖」,不少人也都表示曾遇過,「這個每次都很短,一下就放下了」、「天啊~上次經過暖暖也有遇到!而且是大半夜的」、「瑞芳有時候也是這樣,過了馬上又響。」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對於這樣的危險事件,也有網友解釋,「這種都是感應式的,南上列車通過感應點就會觸發平交道,這種狀況可能就是某一方向的尾巴碰到感應點升起,然後另一方向的列車的頭又觸發平交道啟動」、「這是軌道感應子設置位置的問題,屬於台鐵電務段的管轄範圍」;另外,也有人認為是騎士硬闖導致意外,「響第二次的時候又不是馬上放下來,還是有緩衝期就有人硬過那出事要怪誰?不想堵平交道就甘願點,要嘛走區公所,要嘛走運動公園那。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河北唐山一名駕駛,居然跟火車搶道,在平交道跟火車發生碰撞,發生碰撞後也沒移車,竟讓車停在平交道上,還對火車司機嗆「為啥不煞車,會開火車嗎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雙方就這樣僵持到晚上,警方到場後,一女子還大聲喊「警察打人啦」,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許多網友傻眼表示,「原來是火車不會開啊,我還以為是駕駛沒水準」、「原來平交道是這樣用的,長知識了」、「沒看過搶道還敢那麼大聲的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車 意外 基隆 恐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