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警勸導違停車輛 意外逮捕毒品通緝犯

中央社 2018/10/14 15:41 中央社 字級:
桃園警勸導違停車輛  意外逮捕毒品通緝犯

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今天早上8時許,在國立體育大學外執行勤務時,在違規停車的林男車上查獲毒品殘渣袋及吸食器,林男還是通緝犯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中央社)

大埔派出所副所長羅福受訪表示,配合宗教團體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法會活動,龜山警方針對周邊道路的重要路口安排員警指揮交通疏導車流,上午8時許,員警執勤發現47歲林男違規併排停車,以為是參加法會的民眾,擔心釀生意外便上前勸導。

羅福表示,當時員警發現車內的林男看見警察異常緊張,便查問相關身分資料,並以警用小電腦查證,發現人照不符,員警進一步察看發現,天窗塞著的零錢包內竟裝有2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及吸管1組,立即將林男逮捕帶回偵辦。

羅福指出,警方調查發現,台北地檢署8月10日才針對林男發布毒品通緝。林男除坦承吸食毒品,也表示因為前案沒有到庭應訊,擔心被通緝才亂報假名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