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新北貢寮驚傳溺水意外!2大1小戲水遭浪捲走

2018/10/14 15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快訊/新北貢寮驚傳溺水意外!2大1小戲水遭浪捲走
新北市貢寮福隆海水浴場旁驚傳民眾落水,今(14)日稍早下午兩點半左右,有民眾報案有2名大人以及1名小孩,在戲水的時候遭到海浪捲走,警消獲報之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力,趕往現場搜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福隆海水浴場(圖/Google map)


目前確認報案人是一名媽媽,她表示,先生和現在就讀國中的兒子原本和教練一起在海上玩風浪板,結果一個大浪打來把3個人都吞下去,在海上完全看不到3個人的蹤影,讓媽媽焦急報案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搜救,下午3時許傳出好消息,3個人都平安救起,也沒有明顯傷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中秋連假…澎湖吉貝驚傳男遊客溺斃!當地人都不敢輕易下水​




 中秋連續假期首日,澎湖吉貝北邊海域傳出溺水意外!今(22)日上午一名來自台北63歲黃姓遊客溺水,警消救起後,已無生命徵象,儘管經搶救並以快艇護送至衛福部澎湖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,但溺水地點非戲水區域,澎管處及警方將介入調查釐清意外原因。

▼(圖/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)


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是在今天上午7時過後,接獲有遊客在吉貝北邊大將廟前海域溺水意外,吉貝消防小隊長趙文章率人車前往救援,發現溺水民眾已無生命徵象,在吉貝衛生室緊急施以CPR和AED電擊搶救,並由快艇送回馬公本島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,但黃姓遊客仍於上午9時15分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)


澎湖消防局表示,這名家住台北大安區的63歲黃姓男姓遊客,利用中秋節連續假期,一行10餘人抵澎旅遊,不料他卻在吉貝北方海域游泳戲水時發生溺水意外,但根據調查,發生溺水意外的地點不是在水上遊憩區,而是附近新形成的潟湖,由於不熟悉自然水文,當地人也不敢輕易下水。

不料卻因為潟湖附近較少人觀光,未設立救生人員及相關救生設備,讓溺水意外發生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警方要追究相關責任,以防意外再度發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