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藝文中心後門醉漢鬧事 互毆丟酒瓶撞傷頭

2018/10/14 13:06 字級:
新北市藝文中心後門,一名無業男子經常在那喝酒,這(10)月初他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,但卻突然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兩人互毆還拿酒瓶砸,結果這名無業男子頭部受了傷又不勝酒力,整個人被推以後撞得滿頭鮮血,由於這裡平常都有展覽和表演,不少人經過見狀,不免擔心這個無業男子酒後失控攻擊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男子原本好端端喝酒,卻突然吵架,兩人愈吵愈激烈,開始動手互指對方不是,甚至動手互推,其中一人還丟出酒瓶,衝突激烈時,比較清醒的男子大力推對方,白衣男子往後倒頭部撞地。

目擊民眾:「可能他們講話,有一個喝酒醉,講話有衝突,他在那邊倒下,他就推他一下,撞到那個牆壁才會流血,聽說,我要請你,不用你請這樣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傷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,用白布包起來,衣領上還沾著斑斑血跡,臉色紅潤,可見喝得爛醉,事發後他就坐在一旁昏睡,因為地點就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後門,民眾見狀紛紛報警,但雙方說是朋友吵架,堅持不提告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平常這裡表演和展覽都非常多,但卻有醉漢經常在這裡徘徊,一喝醉酒之後就是大吵大鬧,甚至大打出手。」

附近住戶說,白衣男子經常出沒在藝文中心後門,平時沒有工作,都是打零工,心情不好就來酗酒,這個月初和朋友酒後聊天,突然大吵互毆,白衣男當場被推倒,還被酒瓶砸傷,藝文中心外出現醉漢鬧事,經過的家長得知,都特別注意孩子安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長:「不會讓他(小孩)單獨過來,如果喝醉後,行為控制就不太好,因為還小都不會讓他(小孩)自己,都會陪同在旁邊。」

新北市藝文中心的展覽和表演眾多,平日就有不少人進去看展,假日更有家長帶著孩子來玩,醉漢徘徊鬧事,警方不敢大意,加強巡邏把怪異人士勸離,就怕影響民眾安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