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溪邊慶生烤肉不慎失足 2國中生跌深潭溺斃

2018/10/13 19:15 字級:
台中東勢區沙連溪發生兩名國中生溺水意外,消防隊在13號中午12點多接到通報,有一行5個學生要替同學慶生,相約到溪邊烤肉,結果一名楊姓少年為了撿拖鞋跌入3米深潭裡,另一名同學為了救他也跳下水,結果兩個人都溺水,經過兩小時才被搜救人員尋獲,經過送醫還是宣告不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學校校長哭到需要靠人攙扶,因為學校兩名同學到溪邊烤肉不慎溺水,搜救人員採一字搜索,在水中找尋兩名溺水國中生,能踩到底的地方都沒有下落,直到潛水人員潛入水底。

民眾:「找到了,找到了」。
一名少年先被救起來,馬上就被抬上救生艇,所有搜救人員合力將他,以長背板帶上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第二個找到了,14點08分」。

同一時間,另一名少年也被人發現,都是在深潭處,兩個人被救起來時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同行友人:「一個去撿鞋子然後掉下去,然後另外一個就去救他,結果就跟著掉下去了,他們有來過這邊嗎?不知道,聽說邱少年他有帶他們來過一次」。

事發在13號中午12點多,台中東勢區的沙連溪,有五名國三學生,為了幫同學慶生,相約溪邊烤肉,結果一名楊姓少年疑似為了撿拖鞋,不慎掉進溪水裡,另一個同學一看到,也跳進水裡要救他,沒想到兩個人同時溺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四個還是五個,就叫的哇哇叫很大聲,我們知道的早上也有來,就是他們嗎,就是同一群小孩子」。

消防二大隊大隊長余易佑:「第一時間同仁利用一字走過去,人沒有搜索到,是潛水人員潛水下去,才把人順利搜救上岸」。

消防隊在12點接到報案,出動39名搜救人員,採一字逐岸搜索,再進行潛水救援,經過兩個小時,才將兩名少年救起,兩個人都是穿著泳褲,推測應該是到溪邊要戲水,最後被救起的楊姓少年,也是這次大家要替他慶生的主角,沒想到溺水,慶生會全變調。
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【5國中生溪邊烤肉慶生!男壽星跌落 好友急救人也溺水】

​消防隊獲報時,表示有一行5名學生相約到溪邊烤肉,其中一個人要到深潭邊撿東西時,不慎跌落水中,另一個人要去救他,結果也摔下去,目前在岸上已經看不到這兩名學生,警消到場評估,潭面大約120平方公尺,需要等待潛水人員到場協尋。

​今(13)日台中東勢區東蘭路發生兩名國中生溺水案件,消防隊獲報時,表示有一行5名學生相約到溪邊烤肉,其中一個人要到深潭邊撿東西時,不慎跌落水中,另一個人要去救他,結果也摔下去。警消到場評估,潭面大約120平方公尺,據《ETtoday》報導,目前搜救人員已找到2名少年,正送醫急救中。

據悉,一行人是要幫楊姓男同學慶生,楊姓少年是撿鞋子不慎掉下去,而另一個邱姓少年去救人才跟著掉下去,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​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