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深夜糾眾談判 持槍恫嚇反遭人海痛毆

2018/10/12 20:35 字級:
雲林縣北港鎮11號深夜發生兩派人馬談判,其中有人亮槍恫嚇,卻反倒被對方以「人海戰術」圍毆,槍都被打得掉到轎車底下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順利壓制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談判人馬:「不要打,不要打,帶槍啦」。
快打部隊趕到,雙方人馬已經大打出手。

談判人馬:「帶槍喔,打啦,打,打,帶槍啦,打」。

警方都到場了卻還是叫囂不斷,甚至還幾十個人拳頭壓著其中一人個打,有人高喊對方帶槍,涉嫌帶槍到現場談判的是王姓男子,他發現另二名同夥被四十多人包圍住,才想拔槍嚇唬助陣,一拉完槍機就被圍著打得更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談判人馬:「槍呢,打啦,帶槍喔,打啦打啦,不要再打了,不要再打了」。

11號深夜,雙方人馬相約談判,因為其中一方吳姓男子的女友,疑似和對方朋友發生糾紛,郭姓男子主動出面協調,雙方約在北港一處廢棄的紙廠前談判,但當事人沒出面,協調的郭姓男子找來王姓友人一起前來,攜槍談判,反倒公親變事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談判人馬:「在車底啦,車底啦,槍在車底啦,槍在車底」。

北港警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:「王姓嫌犯他有拉槍機,但是沒有擊發,手槍造槍枝,在車子底下發現」。

才亮槍就被幾十個人壓著打,槍都被打掉了,警方後來在轎車底下找到了一把改造槍枝及3發子彈,已經拉槍機,還好尚未擊發,並逮捕到攜槍的王姓男子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,帶回滋事的九名男子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和違反槍砲條例偵辦。
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