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飆「三輪重機」載妻女害噴飛死!騎士後悔哭喊:都沒了

2018/10/12 11:12 字級:
新北市一名劉姓騎士,去年11月和朋友借一輛罕見紅牌3輪重機,載妻子和10個月大的女兒去士林用餐,回蘆洲住處時因車速過快,撞上分隔島翻車,妻兒送醫不治,事後騎士後悔認錯,新北地院考量他沒有前科,妻子娘家也願意原諒他,依過失致死罪判6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,緩刑3年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去年11月劉姓騎士騎著三輪重機,載著妻小行經蘆洲的環堤大道時,車速過快,在重機往內側超車時,不幸發生車禍。
 
重機撞上分隔島翻覆,滑行數公尺停下,妻子和10個月大的女嬰甩飛出去,頭部撞擊地面,送醫不治,騎士痛失妻女,但因車速過快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如今新北地院一審判決,騎士遭判6個月徒刑,可以易科罰金18萬,緩刑3年。
 
騎士家屬:「他們感情本來就很好,整個家庭都很和樂,就是沒辦法就是程序上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劉姓騎士沒有重機駕照,後座還載妻女已經超載,女嬰更沒有安全帽,加上車速快又沒抓好車距釀成死亡車禍,劉男對警方坦承騎車肇事,還哭喊「老婆女兒都沒了」。
 
騎士媽媽:「岳父都跟我講,說這不是故意的,叫我不要太傷心,叫我兒子不要太傷心,兒子就很不好,他現在就是手沒力啊,就是都請人家做。」
 
一家3口感情很好,時常在臉書PO出遊照片,沒想到,劉姓男子騎著向朋友借的3輪休旅重機,載妻小出遊時自撞,還被後車追撞,導致坐在後座的妻小慘死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臉書上都是全家人的回憶,一場車禍後,劉姓騎士痛失妻女,但他後悔認錯,法官也考量他沒有前科,妻子娘家也願意原諒,因此對他輕判6個月可易科罰金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昨天(5號)上午,台九線南下125.9公里處,一輛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黃姓騎士當場噴飛,他所騎乘的重機更成為武器,撞擊到後方朋友的重機,幸好肇事騎士只受到輕傷,不過有網友曝光影片,這群重機騎士從一開始,就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,讓人看了忍不住捏把冷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機騎士加速跨越雙黃線,右彎下壓超車,對向砂石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騎士連人帶車噴飛,逼近90萬台幣的重機變成武器撞擊到後方重機騎士,整輛車解體,扭曲變形,還好肇事的重機騎士只受了輕傷。

砂石車駕駛:「緊急剎車來不及,他自己來撞我,他又自己爬起來,第一時間就是先慰問說,我說摩托車駕駛人有怎麼樣,腳踝好像有一點痛,所以立即叫救護車送往醫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5號上午,台九線南下 125.9公里處,黃姓重機騎士被砂石車擋住,剛好一個彎道催油門超越砂石車,哪知道對向也來了一輛砂石車,駕駛往山壁切根本來不及,就這樣撞上,後方的王姓重機騎士也遭殃。

記者vs.同行車友:「逆向就是逆向撞到,今天有(機車)活動,(今天有活動是不是,那現在怎麼辦?)車子已經載回去,騎另外一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網友曝光了一段影片,這群重機騎士從台北前往花蓮參加活動,稍早行經北宜公路時,有好幾名騎士跨越雙黃線逆向,險象環生,其中一名騎士還差點碰上貨車,幸好閃的快。

但騎到蘇花公路時,黃姓騎士就發生車禍,雙黃線違規逆向超車,最高可吃上2400元罰單,自己的車報廢還差點讓同行車友也身陷危險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