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單價麵包「帕莎蒂娜」爆地下工廠 罰10萬仍運作

2018/10/12 11:41 字級:
高雄知名的烘焙麵包坊「帕莎蒂娜」走高單價,在台南、高雄也擁有9間分店,還是吳寶春師傅的前東家,如今被爆料是地下工廠,經發局開罰10萬元並要求業者停工3個月內改善,但3個月過去帕莎蒂娜始終沒有停工,經發局說將再前往稽查,若業者再不聽,不排除最高開罰20萬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走到工廠裡頭,師傅揉著麵糰,一盤盤剛出爐的麵包裝上貨車,準備送往各個門市販售,有生產之實,卻沒有登記之事,帕莎蒂娜的工廠執照早在104年2月12號就廢止,等於3年多來,這個廠房都沒有登記,不只105年被罰過,今年6月,經發局也開罰10萬元並要求停工,3個月內改善,但3個月過了,店和工廠一樣持續運作。
 
帕莎蒂娜品牌經理黃俐菁:「每個商品都有做衛生品質的檢測,我們現在因為在執照上面,是未申請的,所以政府需要罰款,(所以就是繼續讓他罰)加速新廠的架設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帕莎蒂娜在西元2千年就起家,至今有9間分店,當時第一間分店開在高雄的河堤社區,至今已經邁向18個年頭,如今卻傳出地下工廠,實在讓忠實顧客很傷心。
 
不只分店多,他還是吳寶春的前東家,吳寶春以酒釀桂圓拿下世界麵包亞軍,當時就是帕莎蒂娜的師傅,帕莎蒂娜中央工廠供應9間分店,遭爆料的不只是地下工廠而已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業者一再強調,新工廠2年內會完工,也就是說在這之前,麵包依舊從地下工廠出去,經發局也強調,業者若再不勒令停工,最高將開罰20萬元,最後受害的都是消費者,損害的也是業者自家商譽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