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獨訪酒店老闆!酒女顏值關鍵、培訓著重應對

2018/10/10 21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南一名36歲方姓女子,在台中西屯一家知名酒店陪酒上班,有一天來了位60多歲退休台商,相當有錢,酒女甜言蜜語,說是要照顧獨居的吳姓男子,男子兩年多來買車和愛馬仕包包和精品名表等等,加起來超過五千萬,方姓女子去年二月最後一次拿了200萬現金突然失聯,吳姓男子氣得提告。但檢方認為,台商指控方姓女騙錢包養,買名牌包、買名車和名表,還有提供生活花費,將近4000萬元部分,檢方認為有些是台商樂意贈與,有些沒辦法證明受騙上當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獨家訪問酒店業者,錄取小姐門檻首重顏值,過關後,業者重視的是小姐談吐,如果學歷高或者有外文能力還能加分,甚至捧為酒店紅牌,不過培重最大關鍵就在於,小姐對於消費酒客必須懂得察言觀察,得罪客人是大忌,若跟酒客有金錢糾紛,嚴重一點會被直接炒魷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應徵酒店小姐,業者說最重要的是顏值,而這酒店業者也現身說法,他們培訓一位酒店小姐,一個月都不到。

酒店業者說,儘管臉蛋是重點,然而 懂不懂得察言觀色,還是最大關鍵。」

酒店業者陳小姐:「妳小姐要配合度高,然後...妳有親和力,而且妳是檯面好的,有的不是長得很漂亮,可是她檯面很好。」

業者坦言,客人形形色色,經常還有外國客,語言能力就能,在這個時候 發揮功用,抓住客人的心,收入跟著往上攀。

酒店業者陳小姐:「語言能力會各國語言的話,那是很多的加分,因為她什麼樣的客人,她都可以應付得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以酒客而言,有的上門找聊天的伴,有的帶客戶來談生意,酒店小一培訓得好,還能獲得客戶信任,之後指名度大增。

記者vs.酒店業者 陳小姐:「會先說妳等一下就在,旁邊幫著我講話,幫熟客做公關,對 幫熟客做公關,然後這個客人本來是跟,這個客戶不是很熟,可是客戶在旁邊,小姐會跟對方說,這位客人是怎樣怎樣,當然會加分啊。」

然而,酒客和小姐紛爭,時有所聞,但業者不諱言,大多都是酒店小姐私人行為,但糾紛都發生了,雙方都存在著問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酒店業者陳小姐:「如果說這位小姐她自己,還不願意承認錯誤,然後她自己不願意跟客人,去好好的溝通的話,那可能對業者是困擾的話,我們就直接會把,這個小姐炒魷魚。」

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業者說 聽過太多太多,在酒店場上的故事,說是培訓酒店小姐,倒不如說 這一些培訓,其實就是過往,酒店小姐同業的經驗法則,不要得罪客人,還是最重要。

往下看更多!退休台商控36歲酒女拿錢後不理 怒告詐欺


台南一名36歲方姓女子,在台中西屯一家知名酒店陪酒上班,有一天來了位60多歲退休台商,相當有錢,酒女甜言蜜語,說是要照顧獨居的吳姓男子,男子兩年多來買車和愛馬仕包包和精品名表等等,加起來超過五千萬,方姓女子去年二月最後一次拿了200萬現金突然失聯,吳姓男子氣得提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西屯知名酒店,經常有警察在外臨檢,儘管酒店外 戒備森嚴,不過 三年前在裡頭,卻也發展一場甜密戀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這是一段年齡3開頭和,6開頭的戀情,也是一段酒店小姐,結識一位包租公的,戀愛序曲。」

方姓女子很快地,愛上比她大很多的吳姓男子,女子更是花言巧語攻勢,說是要照顧獨居,吳姓男子一輩子,沒想到就在吳姓男子,給了對方一堆錢後,方姓女子失聯了。

60多歲吳姓男子,是一名退休台商相當有錢,他到警局提告,方姓女子說是要照顧他一輩子,於是不僅每個月20萬包養,兩年共花費480萬。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兩個人剛認識沒多久,吳姓男子就帶方姓女子,到台中這一家百貨公司,逛愛馬仕專櫃,一次消費將近100萬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姓退休台商說,送給方姓女子的,像是尊爵錶兩支,將近200萬元,還有對方台南買房裝潢530萬,七期百貨公司買的愛馬仕包70萬,幫忙清償房貸,還有買2輛進口車大約380萬,但方姓酒店女子,最後一次在去年2月,拿了200萬說是要開美甲店,從此失去聯絡。

退休台商控訴,將近兩年遭騙5158萬,怒告方姓女子詐欺,但檢方認為,台商指控方姓女騙錢包養,買名牌包、買名車和名表,還有提供生活花費,將近4000萬元部分,檢方認為有些是台商樂意贈與,有些沒辦法證明受騙上當。

因此不構成詐欺,至於其中有3筆,女子挪作他用款項1402萬元,這部分涉嫌詐欺,違反洗錢防制法起訴 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【酒駕警語】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店 台商 控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