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擋工地入口!他拒移車 怪手一秒爆氣…當場壓扁送進坑

2018/10/09 21:05 字級:
這位怪手司機也太霸氣!台南安平區今(9)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件,一輛轎車擋住工地出入口,車主不願意將車開走,怪手司機竟一氣之下,直接將轎車壓扁推進土坑,事後陳姓車主對怪手司機提出毀損告訴,並要求50萬元賠償,目前警方正通知怪手司機到案說明,案情還有待釐清。

▼(圖/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警方指出,今日下午1時40分,一名陳姓男子跟另外2名友人約在文平路與華平路口的建築工地會合,陳男將車子停在工地出入口,由於會妨礙到工程,怪手司機便要求陳男一行人移開轎車,卻遭到對方拒絕,雙方一言不和爆發口角衝突,怪手司機竟爬上怪手,用怪手前斗狠壓陳男的車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黑色轎車當場遭壓毀,怪手司機似乎怒氣未平,隨即將車子推入工地旁的地基坑內,讓現場的人全都看傻眼,警方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,雙方人馬都已經散去,陳男事後透露,他和怪手司機認識,只是找對方談話,沒想到對方竟會將他的車壓毀,決定提出毀損告訴,要求賠償50萬元。

▼(圖/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警方目前已受理陳男告訴,透過工地營造廠人員尋找怪手司機到案說明,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苗栗縣公館鄉一處國中校舍改建工程,上午發生工安意外,一輛混擬土車載運水泥前往工地執行灌漿工程,作業完成之後混泥土正準備離開時,輾壓一名56歲女性工人,頭部重創,當場死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死者女兒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

死者女兒到意外現場,直說怎麼這樣,遲遲不肯往前,完全無法接受,母親到工地工作竟然意外橫死。

死者女兒:「啊,啊。」

看到母親的屍首,面目全非,女兒再度崩潰大哭 。

死者女兒:「媽媽,媽媽,你不要走啊 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葬儀社人員準備移動遺體,死者女兒跪地哭喊著「媽媽不要走」,聽著一旁的人都鼻酸。意外發生在苗栗縣一處國中進行校舍改建,警方調查,上午53歲的黃姓司機開著預拌混泥土車卸料之後,車子準備開離工地,在工地裡行駛的車速不快,行駛時,沒有感覺到異狀,突然其他的工人拍打他的車體呼叫停車,這才發現輾壓到人。

工地人員vs.警方:「是右後輪內側 ,捲到車底下去。」

工地人員vs.記者:「沒有人看到,他是要倒車進去是嗎?出來的時候,他已經洩完了啦!洩完料,洩完料了,他是車子正常出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​


死者是52歲的女工,是下包的廠商工人,在工地裡頭負責拔除板模鐵釘等雜務,肇禍的司機姓向警方供稱,卸貨給幫浦車後才開動慢速駛離,疑似車身較高,疏於注意,撞倒林姓女工後仍不自知,人被捲到車身右後輪輾壓頭部,林姓女工當場死亡,工地雖然有投保意外險,仍要進一步與下包及家屬協調賠償事宜,肇事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