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三合院惡火! 11歲童命危 夜班單親父趕回痛哭

2018/10/08 18:52 字級:
6號凌晨,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一處三合院大火,受困的11歲男童,當下打給正在上夜班的保全父親說「家裡失火了」,父親連忙打給住在旁邊的屋主求救。消防隨後救出躲在浴室的男童,但他全身燒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根據火調人員初步調查,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走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半夜,火舌從三合院窗戶內不斷竄出,熊熊大火,一發不可收拾。

上百名消防人員到場,趕緊拉水線搶救。

甚至,涉險爬上屋頂救火,場面危急,因為這時裡頭還有一名11歲男童受困,原本正在外面上大夜班的父親,焦急趕回來,當場痛哭。

還穿著保全制服,男童父親無助蹲在地上,緊握雙手抱頭啜泣,火警40分鐘後,消防人員救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的男童。

消防員:「小朋友忍耐喔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童被燒得燻黑,全身2–3度約80%燒燙傷,送醫後被救回,8號凌晨兩點多,新北市新化成路巷內,這棟磚造三合院平房惡火,當時消防人員到場,火勢不斷從客廳竄出,疑似電線走火,11歲男童躲進浴室內被救出,事發當下,他打電話向正在上大夜班的父親求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鄰居(屋主家屬):「他打爸爸說家裡失火,他爸爸打給我,我沒接到,睡著了,再打給我堂弟(屋主)也沒接到,打到市內電話才吵醒,醒來通知我們才知道」。

消防回應,到場發現屋內堆放很多雜物跟資源回收物,前門因為易燃物太多,已經全面燃燒,後門鐵門又鎖死,最後以大型機具破壞牆壁,才進到屋內將後門打開,救出男童。

屋主透露,男童父母離婚後,爸爸租房子,日夜打工照顧孩子,沒想到卻在半夜上班時,家裡失火,詳細起火原因,警消也持續調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