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超離奇?轎車「穿越時空撞騎士」突消失 車禍真相曝光!

2018/10/08 15:28 字級:
【影】超離奇?轎車「穿越時空撞騎士」突消失 車禍真相曝光!
難道真的有穿越時空這回事?近日網路流傳一段相當離奇的車禍影片,敘述說道:「請重覆仔細看幾遍!玄!玄!玄!」只見一位老先生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高速衝撞,但轎車撞完老先生後竟離奇消失,讓老先生和路人都驚訝不已,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,令網友驚呆認為那輛車是「穿越時空」而來,但經查證過後,竟讓這起離奇車禍真相曝光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日前網路瘋傳一段驚人的車禍影片,只見一輛轎車突然高速從右側衝出,騎機車的老先生完全閃避不及、被撞倒在地,但離奇的是,撞人的轎車竟然一秒消失不見,且轎車開去的方向根本沒有路,只有一排店面,影片還搭配一段文字:「這是一件非常離奇的車禍,因為有一個騎機車的老先生,他遇到了一輛穿越時空的車子撞倒他,但是老先生發現對面根本就沒有路,全部都是店面,而且也找不到這一輛肇事的車,只有目擊者的行車記錄器,錄到一輛轎車以飛快之速度,撞倒這一位老先生所騎的摩托車」,影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呆,紛紛轉傳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事件曝光後引起民眾關注,據了解,其實這段影片是3日在高雄小港區二苓路上發生的車禍影片,轎車疑似煞車失靈,意外暴衝撞上機車,接者失控撞進旁邊正好公休的鮮花店,造成店家鐵門全毀,轎車整個卡在店裡,還波及一旁早餐店的民眾,造成4人受傷,所幸相關人員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由於角度問題,沒有拍攝到左邊被撞得東倒西歪的鮮花店,才會讓人誤會是轎車消失不見,意外產生「穿越時空」的錯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10年舊照…驚見7歲女兒站後面 母驚:她穿梭時空,是真的



 穿越時空竟然真實存在?英國一名母親Laura Cisse,上禮拜在整理臉書的舊照時,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,竟有小女兒的身影,令人詫異的是,這張相片是在10年前拍的,但小女兒今年才7歲,Laura興奮地表示:「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,時空穿梭真的存在!」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Laura Cisse今年38歲,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,分別是7歲的Sophie和15歲的Ayesha,她在10年前,曾替當時年僅5歲的Ayesha拍下穿新衣服的照片,日前她在整理舊照時意外翻出這張相片,意外發現Ayesha的後方有一個疑似Sophie的金髮小女孩,但那時Sophie根本還沒出生,讓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Laura堅信照片中的金髮小女孩就是Sophie,而且拍攝照片的當下,她很確定屋裡只有她和Ayesha兩人,並沒有其他孩子,Laura將這件神奇的事情分享到臉書上,並在貼中透露:「感到很驚喜!我盯著那張照片心想,Sophie怎麼會在那裏呢?她當時根本還沒出生!我堅信,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,時空穿梭真的存在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儘管Laura對女兒穿越一事深信不疑,不少網友們看了後,也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神奇,但也有人認為,其實很可能是照片造假,只要將Sophie拍到那張的背景,其實是很容易的事,也有網友說,那可能是外面的孩子在窗戶上的殘影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