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騎士闖紅燈狂飆!警車鳴笛緊追 網讚:最療癒5秒

2018/10/08 14:58 字級:
今日最療癒!高雄有民眾昨(7)日下午騎車行經本館路與明誠路口時,目擊一輛紅色機車闖紅燈,沒想到下一秒警察剛好出現,立刻鳴笛緊追在後,全程只有5秒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:「好療癒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騎士闖紅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他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時間在7日下午3點左右,他停下車等紅燈,可以看到對面的駕駛和騎士也都停下車等紅燈,豈料有一輛機車完全沒減速,繞過紅綠燈桿轉彎,直直騎往畫面右邊方向,後方機車也跟著闖紅燈。下一秒,右方突然出現一名警察,騎車追上闖紅燈的騎士,過程只有5秒鐘,目擊過程的原PO也忍不住表示:「闖紅燈GG了,要乖乖騎啊!這樣騎很危險,如果轉到一半,剛好變綠燈,豈不是會被同向的直行車撞到了」。

▼警察剛好出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影片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衝第一,死第一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療癒」、「看警車這樣追人特別好笑」、「這路段是警察的業績表現最好的,幾乎每天都有警察在在明誠路上等待違規車輛」、「後面的都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了」、「這路段每次經過都有人這樣騎,可說是見怪不怪了」、「這路口不意外」、「抓啊抓啊,好療癒」、「人生就是這麼巧」。

▼警察鳴笛緊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​


事實上,闖紅燈的情況時常發生,今年3月12日晚間,新北市汐止區有4名男女騎機車闖紅燈,其中一人看到綠燈就飛速直衝,直接無視下個路口是紅燈,結果剛好被對面派出所的員警撞見,當場騎車追上去開單,讓目擊全程的網友忍不住笑虧:「就是那個光!療癒之光!」
 

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機車闖紅燈恐面臨1800元至2700元不等的罰鍰,小型車可能開罰2700元至4000元的罰鍰,大型車則是3600元至5400元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三寶闖紅燈直撞騎士…警察光速抵現場!網笑瘋:連報案都不用

一名網友日前騎車行經新莊IKEA路口時,撞見一名對向的騎士突然闖紅燈,造成原本直行的騎士來不及煞車,當場撞上,沒想到下1秒,竟有2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,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瘋,直呼「連報案都不用了,現場就有警察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吳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市府清潔隊制服的男騎士突然違規闖紅燈,而原本直行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剎車,2台摩托車當場撞成一團,就在此時,畫面的右下角可以看見,2名員警鎮定地緩緩走到事發現場「關心」,現身時機超剛好,讓網友忍不住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有網友覺得警察「來得好不如來得巧」紛紛留言回應:「二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XD」、「我倒帶好多次」、「連報案都不用了,現場就有警察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警察叔叔這麼快就到事故現場」、「這是製造假車禍吧」。不過也有人嚴厲斥責,認為闖紅燈的行為實在不可取,「這路口真的是蠻危險的,每天上下班路過」、「這路口明明就有左轉專用機車道」、「三寶日常」、「自己不要命還要拖人下水」,還有網友氣得大罵:「到底有沒有差那幾秒鐘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