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渣男扯髮拖行!女淒厲聲哭喊傳巷子… 鄰居全都怒「賣勾打啊」

2018/10/08 13:07 字級:
渣男扯髮拖行!女淒厲聲哭喊傳巷子… 鄰居全都怒「賣勾打啊」
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一直往死裡打?一名男子當街大膽地對一名女子動手動腳,甚至拉扯女子的頭髮拖行,期間還頻頻出拳毆打,只見女子癱軟倒地,還不斷發出淒厲的哀嚎聲。目擊的民眾大聲喝斥:「喂!你在幹嘛」,男子惡劣的行徑被上傳至網路,引起廣大網友的憤怒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24秒的影片,只見男子不顧其他鄰居眼光,彎著腰揪著女子不放,下秒伸出手臂直接往一名女子身上猛出拳,女子因忍不住疼痛,發出微弱地啜泣聲,坐在地上任憑男子宰割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聽見女子發出聲音,男子似乎更加生氣,使出全身的力氣不斷揮舞雙拳痛毆,出手力道大道都能清楚聽見,甚至還拉扯女子頭髮拖行,讓女子整個人翻了一圈,毫無反抗之力,僅發出淒厲的哭喊聲,狠心畫面令人相當心疼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男子惡劣行徑全被民眾拍攝下來,由於女子的哀嚎聲傳遍巷子,許多居民看了不忍心,紛紛出聲救援直接喝斥:「喂!你在幹嘛」、「賣勾打啊」,這時男子才肯罷休,女子也趕緊逃脫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這段24秒狠心影片曝光後,引起廣大網友的撻伐,紛紛痛罵:「先不管男女雙方誰是誰非,動手就是不對了」、「好好人不做,硬是要當垃圾」、「這麼大的垃圾,垃圾車怎麼會忽略掉了」、「比廢渣不如」、「拳頭都硬了」、「單挑啊!不要欺負女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認為事出必有因,「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被打」、「真相只有一個」、「所以這女的做了什麼」,至於實情即後續仍無法得知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可惡至極!男痛毆85歲老翁倒地…再腳踹 荒謬理由讓人拳頭硬


太沒天良!萬華一名85歲老翁,日前在街頭被59歲蔡姓惡霸推倒在地猛打,還出腳狠踹,所幸路過民眾趕忙上前阻止並報警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台北萬華街頭日前發生暴力事件,一名59歲的蔡姓男子突然攻擊站在騎樓下等待女兒的85歲陳姓老翁,老翁用手中雨傘奮力反擊,卻敵不過蔡男,老翁遭毆倒地後,蔡男還用腳又踢又踩。年邁的老翁沒有力氣還手,只能任憑毆打,造成頭、手部瘀青血腫,還有撕裂傷,嚴重的傷勢讓趕到現場的老翁女兒痛哭失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不阻止真的會完蛋!」路過民眾趕忙阻止蔡男的暴行,氣憤地說:「他(蔡男)直接從他後腦勺打下去,把他壓在地上,還出腳踹他!」。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刻架開蔡男,蔡男一開始還耍賴不認帳,但目擊民眾指證歷歷,才坦承因為老翁「擋到他的路」,一時氣不過才會攻擊老翁,荒謬理由讓民眾直呼太狠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憤怒的說,蔡男一直是萬華一帶的頭痛人物,還經常帶著剪刀在街頭亂晃,「有路人被他突如其來的三字經和作勢打人的舉動嚇跑」、「他對男生不敢怎樣,對女生就會罵髒話」、「經常攻擊老人、小孩」,警方目前已針對此案介入偵辦,後續也會加強附近巡邏,避免再有民眾無辜受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毆打 淒厲 渣男 扯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