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人遭撞「倒插擋風玻璃」慘死!炫富酒駕男下場超慘烈

2018/10/08 13:00 字級:
5月23日清晨,77歲的吳姓婦人出門晨運,被酒駕車輛撞上,人還卡在擋風玻璃上,被拖行3公里。而酒駕肇逃的陳姓嫌犯,經營中古車行,開著百萬名車撞死人,經常在臉書炫富,卻對家屬說自己家境清寒。新竹地院認為他冷血無人性,重判7年4個月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輛白色轎車,高速往前開,仔細一看,有一個人就趴在擋風玻璃上,新竹新豐鄉在今年5月23號凌晨,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意外,77歲的吳姓婦人清晨準備和老公出門運動,沒想到在穿越馬路時遭撞,還被拖行3公里,先生焦急地沿途尋找好久,才發現太太倒臥血泊之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兒子(2018.05.23):「結果連找她都沒…就死了,你說我不曉得撞到人,怎麼可能,人撞了以後那麼大的撞擊,整個擋風玻璃都碎裂了。」

死者家屬破口大罵,認為肇事陳姓駕駛,明明撞到人,甚至婦人就卡在玻璃裡,卻一再裝傻說自己不知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陳姓駕駛低頭摀臉被移送法辦,事發當時,他喝茫了,酒測值0.21毫克,在新竹新和路128號附近,撞上吳姓婦人,他不但沒有停下來,眼見遺體就卡在擋風玻璃上,還繼續往前開了3公里,最後屍體被拋飛,他才停在永豐銀行前,棄車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看陳姓駕駛的臉書,好幾張滿滿鈔票炫富照,還有各個品牌的名車照,經營中古車行買賣似乎事業有成,但跟吳姓婦人家屬談到賠償事情時,卻又裝窮說自己家境清寒,甚至傳訊息問黃姓友人,能不能偷偷刪掉車行的監視器畫面,企圖滅證串供,酒駕撞死人卻不知悔改,加上他有多起前科,新竹地院認為他冷酷無人性,依酒駕致死罪,以及肇事逃逸罪,重判7年4個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
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高雄52歲鄭姓男子,6月2日凌晨開車撞倒一名準備去運動的76歲蘇姓老翁,男子開車時速90沒煞車,撞人還回家睡覺,老翁則因為左半身全骨折,血流滿地,三天後離世,警方問男子怎麼沒下車查看,他回答耳朵有聲音叫他不要停,一驗男子有吸毒,而他四月時也因為吸毒,曾帶著槍到學校找孫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(5)月21日凌晨四點,黑色自小客車來到這個路口,車子前方一名阿伯騎著單車正要過馬路,自小客車駕駛時速90,看到阿伯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,阿伯被彈飛撞倒,自小客車駕駛也沒下車查看就開車離開。

被撞翁姓死者妻子:「開很快,不然不可能把他撞這樣,反正左邊整個全部骨折」。

阿伯倒地不起,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通知家人過來,看到阿伯血流滿地,但肇事的人早就不見蹤影,還好肇事車的車牌掉了,警方一小時就破案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翁姓死者妻子:「不捨一個人出去運動,連要跟我們交代一句什麼話都沒有,三天就走了,法醫來家裡驗屍,警察帶來,還是警察帶他來,警察帶來說一句對不起而已」。

高雄市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:「(鄭男)跟我們講說,他的耳朵有人跟他說,不要停不要停」。

被撞的蘇姓老翁76歲,每天凌晨都有早起運動習慣,沒想到碰上正要去買早餐的52歲鄭姓男子,他精神恍惚,撞了人還回家睡覺,警方到他家逮人,他把肇事的車子停得好好的,人在房間休息,員警一看,這名男子4月時才闖禍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騎車帶著一把槍到學校找孫女,只因為孫女沒有跟他打招呼就到學校,鄭姓男子手拿改造手槍嚇壞一旁的民眾,當時他被發現有吸食安非他命,沒想到這回也同樣因為吸毒,神智不清撞死人,現在蘇姓老翁家庭破碎,撞人的鄭姓男子卻以5萬元就交保,也讓蘇姓老翁家人無法接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