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灰衣男檢舉違停被抓包 遭5男痛毆 網友斥:違法就繳錢啊

2018/10/08 11:20 字級:
日前深夜高雄市大寮區民和街一群民眾包圍一戶住家,還對著一名身穿灰衣服男子不斷叫囂並毆打他,一旁紅衣女子看見後尖叫、急忙阻饒,試圖想擋住他們,但無法平息怒火沖天的鄰居。據了解,住在此區的居民長期被灰衣男子檢舉違規,因此引起附近鄰居不滿,憤而毆打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鄰居不滿灰衣男子長期檢舉違停,憤而毆打他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鄰居不滿灰衣男子長期檢舉違停,憤而毆打他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影片中,一名穿灰衣服的男子被一群民眾團團包圍,灰衣男子說一句:「如果你們沒有違停的話…」,隨即被身旁幾位男子飆罵,甚至動手毆打他,不斷嗆聲:「你是什麼東西?敢檢舉我違停?」,場面十分混亂,一旁紅衣女子尖叫聲四起,想阻擋他們毆打卻無能為力。

▼鄰居不滿灰衣男子長期檢舉違停,憤而毆打他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紛紛熱議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據了解,住在此區的居民長期被灰衣男子檢舉違規,鄰居表示有好幾十次接到紅單,忍無可忍才上門理論,卻意外造成暴力衝突;民眾錄下一段視頻,並將它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:「違停就是違法,被開單就繳錢,我自己都繳過好幾張」,此段影片引發許多網友爭議,有網友表示:「紅線就是不能停,管你是不是家門口」、「看到街景圖後,如果發生火災,消防車根本進不去」、「現在不只違停了,還有其他的罪」、「違停本來就是錯了啊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​新北市板橋湳雅市場一輛違規轎車倒車撞警,員警用擊破器破窗,但駕駛踩油門將員警拖行約10公尺,導致員警的手掌都是鮮血,另一名員警為了防止轎車衝,朝輪胎開2槍才制止駕駛。而這名駕駛高齡7旬,只是載妻子去市場買菜,他的妻子得知員警受傷,連忙向警方道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早市旁臨停眾多違規轎車,員警上前勸離,突然轎車倒車衝撞員警想要離開,兩名員警差點跌倒,拿出擊破器敲破車窗要他停下,對方不停車還拖行員警,另一名員警連忙拔槍,朝左前輪胎開兩槍後,轎車才洩氣停下,放大一看,員警原本手抓著車窗追了一段,因為手被割破流血,痛得放手直甩,另名員警還在追車,民眾和店家見狀,上前關心員警傷勢拿出衛生紙替員警止血,沒多久支援警力趕來,駕駛立刻被帶上警車。駕駛是名7旬老翁,被逮當下情緒激動,23號早上11點半他載老婆到板橋湳雅市場買菜,老婆下車後剩自己一個人顧車,因為被警察趕才急著想離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衝撞員警的就是這輛轎車,員警拿著擊破器砸破車窗後要駕駛停下,駕駛還是持續往前開,員警趕快抓住車窗不放卻被駕駛拖行了10幾公尺,導致他的右手都被碎玻璃割傷。員警的右手掌被車窗碎玻璃割傷,血流的滿手都是,幸好傷口不深沒傷到手筋,事發當下市場人群眾多,轎車往前開走,員警為了攔阻慘被拖行約10公尺,手流血放手後另名員警拔槍朝輪胎開2槍,市場旁傳出槍聲,許多民眾都轉頭查看。新北市板橋分局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:「(老婆)去菜市場買菜,他在車上等候,卻沒想到因此而闖下大禍,那麼也對我們受傷員警感到抱歉,至於我們兩名受傷的員警,目前醫院就醫,縫合傷口並無大礙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婆從市場出來找不到老公,往前一看發現許多人,這才知道老公闖大禍,還害員警遭拖行受傷,連忙趕來向警方道歉,表示丈夫只是一時情緒激動,沒有惡意要傷害員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