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9車連環撞7傷 警車遭撞警受傷

2018/10/07 16:26 字級:
國道一號北上王田路段7日凌晨4點多,發生9車連環撞事故,一輛載有自行車的車輛遭到追撞,造成自行車彈到南下車道,一共造成7人輕傷,其中包含1名處理事故的國道員警,他所開的警車才剛抵達現場又被追撞,所幸就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張軍凱:「(大哥,你是哪一台的?)我是最前面的(那台貨車的嘛,好,這樣都到齊了。)」

國道高速公路上,車殼碎片散落滿地,一堆人站在路肩,看著自己的愛車被撞毀,等待救援。

目擊者張軍凱:「前面那邊有一台貨車,人在那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台車撞在一起,其中還有一輛警車,車上員警被波及受傷。

目擊者張軍凱:「長官你還好嗎?腳有怎樣嗎?(謝謝啦!前面就4部車?)對,前面就4部,最前面有一台廂型車,那是最前面。」

7日凌晨4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王田路段發生9車連環撞事故,分別是兩起追撞,前面第一起5台車連撞,是因為一輛載有自行車的轎車停在內車道,被貨車撞上,自行車從北上飛到南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撞車主:「因為被強烈撞擊,所以他兩台腳踏車彈到對向車道,被我們撞到,(他是車後面還吊一台喔?)他後面吊兩台,裡面又好像還有一台,(腳踏車彈下來就對了。)」

沒想到國道警車來處理事故,員警正在擺放交管錐,又被後車追撞,3台車事故,一共7人受傷,其中包含員警,所幸大家經過送醫都沒有大礙。

要價上百萬的紅斑馬,被拖回隊上待修,包含其他車輛,車頭車尾都撞凹,不少駕駛說,這個路段沒有路燈,視線相當昏暗,根本來不及反應,還好連環追撞沒有釀成嚴重死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