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大絕!民眾搬磚頭、大石頭卡位 排廟宇「萬年季」美食

2018/10/07 16:00 字級:
高雄左營一間廟宇最近萬年季發放傳統美食,因為數量有限,不少民眾為了吃到美食,拿個人物品卡位排隊,廟口就出現長長一條由雜物組成的隊伍,連磚頭塊、大石頭都有,排隊民眾說應該是覺得太熱了才用這種方法卡位,網友也諷刺,是台灣有特色的排隊奇景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廟宇舉辦萬年季活動,10點半開始發放傳統美食,大排長龍的人群,一個接一個,拿了美食就離開,不過在還沒發放前,卻是這樣的景象,大家排成超長一條,有人拿個陽傘遮陽,不過怎麼有些地方沒人,而是放著一個個物品,這些物品仔細看,有椅子、安全帽、礦泉水、包包,竟然還有磚頭塊。

排隊民眾:「排磚頭塊卡位,放在那別人比較不會插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磚頭塊占位子,還真是頭一遭看到,不僅如此,連大石頭都有,而且用這些東西占位的還不只1、2人,因為太奇特,還有廟宇的志工大嘆不可思議,把照片po上網,網友直呼好傻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排隊民眾:「大家都很早來,一早就來了,有的很早就來了,這有可能,這有可能很早就放這,因為很熱。」

到底發放什麼,需要大排長龍,還搬出水瓶、磚頭塊搶位子,原來是紅龜粿、芋頭巧、山粉圓、圓仔湯,萬年季期間發放3天,有人打算3天都來,還有人是每年都來排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排隊民眾:「(有人放磚頭塊)這樣喔,老人都這樣。」

主辦單位人員:「傳統大家排隊,就覺得我先占一下位子,有跟他勸過,不過有時候,老一輩的跟他勸說,他也聽不下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排傳統美食,大家出絕招,讓廟口排了長長一條雜物組成的隊伍,不過主辦單位認為,要拿這些美食,就應該人來排隊,而不是放了一堆物品,因為不公平,也有人說,這根本是台灣有特色的排隊奇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提前等診所開門 他曝健保卡新用途!網讚:好可愛

到醫院看診都要遵守規矩排隊,更何況是知名的診所,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他日前看到台灣人的創意排隊方式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,直呼:太可愛了!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有趣版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腸胃不適,已經看了許多家診所和醫院,但都不見好轉,於是決定到一家小有名氣的腸胃診所看診。由於是知名的診所,通常看診的人都不少,原po為了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,當天特地起了大早,7點就起床準備出門,比診所8點準時開門的時間整整提早1個小時,想說可以和阿公愜意地前往診所。

沒想到一到現場,阿公突然著急地叫他把健保卡拿出來,正當原po覺得納悶診所又還沒開門,怎麼需要健保卡時,阿公又再次催促:「快!叫你拿來!」,原po一邊拿出健保卡一邊轉頭,眼前的景象讓他頓時明白阿公的用心良苦!

▼民眾將健保卡放在地上排隊等待看診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原po看到一張張健保卡,就這樣井然有序的排在診所前面的地板,彷彿和人一樣也乖乖的在排隊,等到7:55診所準備開門時,在場的民眾突然很有默契的紛紛拿起地上的健保卡,依序的排隊,看到這般景象,讓原po直呼:「身為台灣人的我,不得不給這一個大力的讚!」

▼診所準備開門時,大家紛紛拿起地上的健保卡開始排隊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超有趣畫面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沒說健保卡我還以為在玩哪個撲克牌遊戲」、「好可愛,是在地板上排健保卡嗎?」、「所以…真的有照那個順序排隊嗎?」、「健保卡代替我排隊的概念」、「這畫面像是在玩遊戲王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