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比較重要!男被3車包夾 棄百萬BMW急逃逸

2018/10/07 13:29 字級:
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一起糾紛,男子開車回家,卻遭3輛車包圍,他情急下倒車逃逸,先是撞上埋伏車後的惡煞,再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,之後看見惡煞步步逼近,一邊棄車逃逸一邊報案,被害男子事後供稱,可能是先前按鳴喇叭引發糾紛,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將通知嫌犯到案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的街道上,兩輛車閃著紅燈,往前開得飛快,遭包圍的黑色轎車,為了躲避快速倒車,埋伏在後的白衣男子不顧危險衝上去攔車卻被撞倒,轎車還衝上人行道,路樹瞬間倒下,車上駕駛驚見惡煞追來竟棄車逃逸,而被撞的白衣男則一跛一跛的,夥同其他人,上車繼續追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三重凌晨1點多,黑色BMW突然遭到惡煞包圍,倒車撞上路樹,把後擋風玻璃整面撞破,車身多處擦傷,大力撞擊把住戶都嚇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:「砰一聲,不知道是撞到還是開槍啊,我聽到就打開窗戶,打開窗戶往下看,就一群人在追一個人啊。」

許多住戶已經睡著,瞬間打開查看,剛好看到有人被追著跑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轎車就是在前面的路段,遭到惡煞包圍,他情急之下卻倒車,衝撞到超商前面的路樹,把這邊路樹都撞倒之後,他接著下車,往後面的巷子逃逸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的唐姓駕駛邊逃邊報案,警方趕來,現場只剩被害人轎車,搜索現場沒發現彈殼,初步調查唐姓駕駛供稱,疑似是在環快道路上對他們按了喇叭,引發行車糾紛,才被3車追逐包圍,最後在通華街時,唐姓駕駛倒車逃逸不慎,才撞上路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所副所長賴恒彬:「超車跟人家按喇叭,人家就尾隨他到三重來這樣子。」

只不過按了喇叭,就遭到3車包圍,警方直覺案情不單純,因為從監視器上看,3輛車疑似早已在住家外等候,現在嫌犯在逃,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追人,要釐清案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伏擊!2惡煞強開車門尋仇 駕駛左大腿遭刺多刀

新北市新店一名洪姓男子將車臨停在巷弄內,卻遭2名惡煞強開車門,還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,造成洪姓男子腿部多處穿刺傷,警方循線逮捕2名惡煞,他們供稱日前在北市酒店發生糾紛,遭洪姓男子持酒杯砸頭才會埋伏尋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晚間接近9點,2名惡煞將機車停了下來,走向臨停在一旁的轎車,他們強行打開駕駛座車門,接著連話都沒說,拿著安全帽跟預藏的彈簧刀,直接朝車內的洪姓男子猛刺,行兇時間不到1分鐘,大搖大擺走回機車,逃逸無蹤。

社區保全:「社區圍牆右邊,就停在馬路上,救護車警車都趕來。」駕駛座、方向盤、車內都是血跡,遭襲擊的洪姓男子除了頭部眼睛多處瘀青,左大腿遭刺多刀,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,2名惡煞下手俐落,就是衝著洪姓男子而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案發在新店寶橋路一處巷弄內,受傷的洪姓男子將車停在一旁,下手的2名惡煞到案後供稱,朋友在北市酒店內跟洪姓男子發生衝突,他上前勸阻卻遭洪姓男子持酒杯敲頭,面子掛不住,於是到了新店尋仇,要給洪姓男子一點教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店分局碧潭所長馬錦龍:「供稱敬酒的關係產生不快,嫌犯為了滅證,就將彈簧刀跟安全帽丟棄在景美溪。」又是酒店敬酒引起的糾紛,2方喝了酒,排場大,口角後發生衝突,2名陳姓嫌犯埋伏下手行兇,事後遭刺的洪姓男子不願提告,警方1日內努力抓到凶嫌,只能社維裁罰,將2人請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駕駛 路樹 包圍 BMW 逃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