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憂鬱妻遊象鼻岩 夫聽見「有人落海!」轉身見她溺斃

2018/10/07 13:30 字級:
帶憂鬱妻遊象鼻岩 夫聽見「有人落海!」轉身見她溺斃
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象鼻岩,是很多網美喜歡取鏡的名勝景點。不過,因為最近颱風頻頻來襲,疑似是因為風浪太大,一名葉姓男子帶著妻子在象鼻岩上拍照時,聽到有人落海,沒想到他一轉身才發現,妻子已經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不幸的是,消防員將妻子打撈上岸後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意外發生在5日下午,葉男表示,患有憂鬱症的妻子聽聞象鼻岩風景很美,很想前往觀賞,所以他帶著妻子同遊散心,而他當時拿著相機準備捕捉象鼻岩的美景時,卻突然聽到旁人大喊:「有人落海了!」他一轉身,發現原本在他身旁的妻子不見了,再往海面一看,妻子竟然在海裡載浮載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目擊者表示,葉男發現妻子落海後,著急地卸下身上的行囊,準備跳到海裡救人,但因海象不佳,幾個遊客趕緊攔著葉男,不讓他跳海,而葉男則是不斷地掙扎,並高喊著:「我太太跳下去了」、「我會游泳」、「我有潛水執照」,情緒相當激動。

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派遣20多名消防隊員前往救援,到達現場後,消防員以救生艇將葉妻打撈上岸,葉妻身體多處擦傷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消防人員表示,幸好遊客有攔住葉男,否則恐怕會出兩條人命,至於墜海原因則不排除是輕生,但也有失足落海的可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象鼻岩海域前幾天浪高有6米,而從深澳漁港出發,要到象鼻岩得先踩過天然的覃狀岩石,再上個大斜坡,因為以往是軍事用地禁止進入,沒有開發,當然也沒人鋪路,象鼻岩頂端距離海平面大約有30公尺高,再加上屬於比較滑的砂岩,如果鞋子打滑或是人潮推擠,就很有可能會失足墜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高雄一名歲老翁4日中午在愛河附近賞魚,疑似因「中風」,雙腿癱軟不慎跌入水中,只見老翁鎮定地緊握住岸邊欄杆,使勁全身力量大喊「救命」,不慌不張地等待警消救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該名60多歲的老翁中午12點左右,在愛河七賢路橋東岸邊賞魚,根據目擊者指出,老翁手臂有明顯的刺青圖案,在岸邊來回走動,不料一沒注意就聽到「咚」一聲,就不見老翁身影,後來發現老翁跌落水中,趕緊報案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消趕抵到場救援,2名救難人員全副軍裝且手拿魚雷浮標,3、2、1之後跳進河裡,只見老翁呈現躺平的姿勢,頭靠在岸邊,雙手緊握住欄杆,下半身則隨著水波載浮載沉,救難人員將魚雷浮標繞過老翁身體,緩慢地引導老翁爬上岸,期間老翁面目相當猙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刺青阿伯安全被救上岸後,心情還是難以平復,已送往醫院觀察,而確切落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