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!6個月後「依舊違規」親友氣炸

2018/10/07 10:16 字級:
【影】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!6個月後「依舊違規」親友氣炸
罰不怕?新莊一名23歲女大生今(2018)年3月7日晚間騎車時,遭一輛滿載回收的貨車倒車時撞倒,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,不幸慘遭另一台休旅車輾過,送醫觀察2天傷重不治。沒想到,事發6個月後,該名女大生的女友竟又在路上看到同輛回收貨車,違規情況仍然沒有改善,當場氣到崩潰報警,怒轟貨車駕駛,「難道還想再還死(害死)人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滿載回收的貨車倒車時撞倒女大生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 




警方事後判定,郭男事發當時不僅沒打方向燈,貨車上更是全塞滿回收來的保特瓶、電線、塑膠袋掛在斗上,疊了好幾層回收物品,明顯嚴重超載,同時也擋住後方視線成為釀禍主因。肇事駕駛雙方事後從過失傷害改為業務過失函送法辦。事隔6個月,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沉痛PO文表示,「他撞死我男友,我男友才23歲」,指出回收車沒開車燈、擅自切換車道,又因為回收物擋住後照鏡,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,害女大生被撞上後再遭對向車輛輾斃。

▼貨車上疊了好幾層回收物品,明顯嚴重超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 


女網友沒想到又會在街上遇到這輛撞死男友的回收車,不僅超載的狀況沒有改善,甚至大剌剌地違規停在紅線上,車牌車燈還被垃圾擋住,氣得當場報警,「18:30警察都還沒到,他直接開走了,為什麼過6個月這種車還可以在路上行駛,難道還想再還死(害死)人?」她更上前跟貨車駕駛理論,並用手機錄下對話內容,對方態度淡定地解釋當初的肇事原因,完全沒有露出虧欠的神情,從容整理回收物品,讓至今仍難以接受事實的女網友崩潰直呼,「我只能像潑婦一樣,抱歉,因為我真的太難過」。

▼事隔6個月,回收車依舊違規超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 




這一段沉痛控訴,讓許多網友們看了心疼不捨紛紛留言,「感受得到妳的痛」、「版主妳要加油堅強點!」、「真的很想抱抱妳」、「為什麼可以繼續在外面逍遙?」、「撞死人還這副德性,會有報應的」、「這種車怎麼可以上路?政府的公權力在哪裡,不是依法可以扣牌?」、「忠孝橋看到過一次,下大雨看不太到他,因為他根本沒有燈啊」、「這車太恐怖,都是塑膠袋,萬一沒綁好被風吹走害人跌倒或是發生意外怎麼辦?這不能上路吧!」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彰化一名施姓男子屢次酒駕,卻還是罰不怕,在今(2018)年6月晚間第三度酒駕,撞死36歲的呂姓女騎士。呂女育有2名稚齡子女,稚子年幼卻與媽媽天人永隔,家屬哭得泣不成聲,呂女先生透露,孩子得知媽媽死訊後,難過說道「我沒有媽媽了,別人都有」,讓他更加鼻酸。

▼肇事的施姓男子(圖/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)


據警方調查,35歲施姓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,平日素愛飲酒,過去便有2次酒駕紀錄,上個月才被抓到罰錢,沒想到他沒有記取教訓,昨日再度酒駕上路,鑄下大錯撞死呂姓女騎士,還將她拖行60公尺,地上還留下好幾條血跡,施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.66毫克。

​▼(圖/翻攝畫面)

​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呂姓女騎士育有一子一女,與先生結褵10多年,一家和樂融融,臉書上滿滿的溫馨合照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。死者公公想到孝順的媳婦慘死,情緒完全崩潰,邊哭邊說道,「她跟我說爸爸我去修個眼鏡,她說要弄眼鏡,騎機車出去,才沒有5分鐘就發生事情了。」

​▼死者丈夫(圖/翻攝畫面)


出門5分鐘就被三度酒駕的施男撞死,而施男酒測值高達1.66毫克,讓呂女丈夫爆氣,「喝完還開車出來去撞到,他說他有煞車,但是那是騙人的,那是他自己講的事情,拖行那麼遠。」死者丈夫不捨妻子遭拖行60公尺慘死,而2名稚子因此失去母親,更讓他鼻酸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)


死者丈夫為了孩子只能努力振作,一談起肇事者便火冒三丈,「該死刑就要死刑啦!撞死人又是酒駕,肇事沒關係又撞死人,到時候又判個幾年。」根據《TVBS》報導,死者先生透露,兒子年紀較長,已經能聽懂媽媽因意外過世,兒子難過不已徹夜未眠,甚至說道「我沒有媽媽了,別人都有」,讓家屬心碎不已,只能盡力安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