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百貨手扶梯有嘉明的味道?綠衣男疑磨蹭下體 眾人驚呆

2018/10/06 21:12 字級:
【影】百貨手扶梯有嘉明的味道?綠衣男疑磨蹭下體 眾人驚呆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看完再也不敢摸扶手!最近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,各家百貨都有滿滿人潮,但一名網友在逛信義區百貨時,竟然看到一位身穿綠衣的男子,直直趴在正在運轉的手扶梯扶手上,還疑似摩擦下體,奇怪的舉動引發路人側目,網友將畫面錄下PO上網,畫面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,直呼超噁心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網友今(6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目睹驚人場面:「B1連接1樓手扶梯,綠色衣服男子趴在手扶梯扶手上,疑似在利用扶手摩擦下體,扶手是有在動的。男子下來之後影片結束,之後還不斷的用手抓褲襠處,有點像男生如廁完將下體收進褲子裡的動作」。只見影片中綠衣男子雙手雙腿夾著仍在運作的手扶梯扶手,路人見狀紛紛側目避開,但男子依舊不為所動,在扶手上待了一陣子之後才自行離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噁心行徑讓網友嚇傻,紛紛回應:「現在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快進行全面性消毒!」、「下面燒焦了沒?」、「很噁心欸…後面的人不知道還扶扶手…」、「現在人都不願意靠自己的雙手打拼了」、「以後手扶梯記得不要整個抓下去,很噁」、「會不會是精神有問題?」、「摩擦摩擦,在這光滑的扶手,摩擦」、「這看起手像在摸玻璃,不過也是不正常」、「這個社會病了」、「可見手扶梯扶手有多髒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:「聽完你鉅細靡遺的形容,讓我感覺你彷彿就在旁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」、「怎不拍完…這樣只是你一面之詞…你就拍前面了,為啥後面不拍」、「講的好詳細!我還以為你拍微電影」、「他說不定是在撿東西」。還有眼尖網友表示:「上禮拜假日晚上也有看到一位中年男人在那邊玩手扶梯,好像同個人欸!」、「他每個百貨都待過,只要有樓管過去,他就跑掉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噁男貼腿狂抖腳10分鐘!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…崩潰訴真相



 許多人都有搭乘客運的經驗,有時候單人座賣完了,就只能和陌生人一起坐。一名女網友抱怨搭客運時,她坐在阿伯的旁邊,沒想到對方腳一直貼過來還狂抖腳,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,怒將過程PO上網,引發討論。

當事人昨(5)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搭客運時鄰座阿伯的腿一直靠過來,「每次遇到這種腿開特別開,佔了我2/3位置的人,就很想跟他說可不可以把腳合起來,還是你要幫我付車錢,我的位置有一半都被你坐走啊…無論是椅子的位置,還是腳的空間」。

▼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對方目測年紀至少50歲,體重超過80公斤,「是一個50歲以上很胖的阿北,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什麼,畢竟他真的蠻大隻的,但腿是真的不用開那麼開…」,更令人生氣的是,阿伯貼著她的腿抖腳,她試圖腳開開關關要暗示對方「他碰到我了」,結果阿伯還是無動於衷,她忍了10幾分鐘後,決定在車子下交流道的第一站下車。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經歷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「拍照,然後按鈴叫車長,提告性騷」、「絕對故意蹭妳,很多男人對腿有特別遐想」、「這是變態吧!故意磨蹭」、「這種人不懂禮貌且是故意的…」、「你是遇到變態吧」、「感覺是想佔便宜的」,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歪樓,「可惡,我也想」、「為什麼有種羨慕的感覺」、「可惡,好白的腿,是男人都想靠過去(誤)」、「這腿真的讓人有無限遐想」、「這女主角的腿,我給100分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事人事後還原事發經過,她表示當下沒有制止,是因為當時車上只剩他旁邊一個位子,還沒坐下前,阿伯的腿就已經呈現「大字形」,因此她沒意識到對方可能在性騷擾,也是網友提醒她之後才發現,「喔對耶!他這樣好像真的是有性騷擾意味」。

▼當事人是女模唐明翎。(圖/翻攝自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)


另外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這名正妹其實是曾上過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的人氣女模「小精翎」唐明翎,她坦言「我真的好不會處理這種事」,透露先前在捷運上也曾被一個穿西裝的人用下體頂,「但我就會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還是太擠 然後…我就下車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