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防止民眾再被騙!正義哥怒拔借錢哥車鑰匙…反被告

2018/10/06 20:49 字級:
新北市板橋一名被稱作借錢哥的男子,過去兩年來,常聲稱自己沒錢要加油,隨機借錢,但被指控都是拿去買彩券,如今再度出現,被時常看見他借錢的正義哥上前阻止,正義哥還氣得拔他鑰匙熄火,跟他爆發衝突,反被告強制罪鬧進警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前方有熟悉面孔,紅色安全帽騎士趁停等紅燈空檔,跟一旁騎士攀談,這名正義哥趕緊上前。

一開口就是要錢,到處隨機借錢,讓正義哥看不下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這名被稱作借錢哥的男子,過去最常出現在板橋埔墘這一帶附近借錢,如今又在這裡借錢,被一名正義哥上前阻止,雙方在這裡爆發衝突,鬧進警局。」

正義哥陳先生:「拔了(鑰匙)就拿起來這樣,我就說,你不要動,我叫警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想要阻止,激動拔對方鑰匙熄火,反被提告強制罪。

正義哥陳先生:「他就在那邊大叫,喊現行犯!搶奪!因為他從2016年開始到現在,然後半年沒遇到他,然後最近又失業了,所以他又復出,每天要的錢就是去簽樂透,騙的錢不多,50、100元他都OK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去兩年來,正義哥時常目擊他跟路人借錢,上前阻止,並錄下影片。還有這天,借錢哥一看到正義哥靠近,立刻變臉離開,半年不見,如今再度出現。

正義哥陳先生:「短短一小時內,在我們中山路上遇到他3次,就在我對面,又在跟人家借(錢),那我就氣不過,我就衝過去,就是當場他的摩托車,我就把他拔鑰匙熄火,然後他也來我的臉書恐嚇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阻止民眾愛心被濫用,正義哥強拔鑰匙反被告,最後雙方和解,警方也呼籲,如果有民眾受害記得報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台灣怎變這樣?」空姐北車3度遭襲胸 借錢哥伸狼爪搓揉

「非常噁心!」一名阿聯酋航空陳姓空姐睽違3年來台灣,沒想到竟在台北車站遇到襲胸狼,她痛斥,9月18日晚間正準備搭計程車,突遇一男子襲胸並揚言借錢,本以為對方不小心碰觸,未加以理會,豈料借錢哥又擋住她去路,伸出鹹豬手摸陳女胸部,氣得她破口大罵,借錢哥才驚嚇逃跑。原來借錢哥是慣犯,經常對正妹襲胸搶劫,讓警方也相當無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籍的陳姓空姐崩潰痛罵「台灣怎麼變成這樣?」週二晚間6時許,她在台北車站某出口等搭計程車,忽然間一名穿短袖上衣、短褲、拖鞋,並戴著口罩的男子,用手臂對她襲胸,要跟陳女借280元,陳女當下無意理會,未料男子食髓知味,再度伸出魔爪對她非禮、搓揉胸部3次,陳女因雙手提滿袋子而無法反抗,只好用英文飆罵「Don’t you ever touch me again(你不要再碰到我了)」,才把對方嚇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女表示,對方借錢時,「一直盯著我的胸部,借錢根本只是幌子,只是要趁機非禮,非常噁心」,當下想反擊,卻又怕男子身上藏刀械凶器,也擔心波及民眾,只好把氣往心裡吞。但最讓她傻眼的是,向警方求助,員警回應「那個人(借錢哥)是慣犯,常常在台北車站找漂亮的女生來非禮或討錢,甚至搶走錢包」。

其實警方也很無奈,對借錢哥束手無策,「今天抓、明天放,抓他回警局還要照顧他,怕他跑掉,還要幫他買便當,他就是專門找遊客下手」。而陳女這次睽違3年再來台灣,也打壞台北治安的良好印象,甚至直呼「台灣怎麼變成這樣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此外,實際訊問警方,也證實有當日有外籍女子指稱遭性騷擾,當時同仁也建議被害女子製作性騷擾筆錄,以便後續偵查,但女子因趕時間不願配合,強調會設法連絡上受害女子,進一步詢問是否願意報案,並調查借錢哥是否涉及不法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