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!校車夾書包拖行20m 國中生左腿骨折傷見骨

2018/10/06 14:45 字級:
嘉義縣一名林姓國中生,搭校車回家,在下車時書包被車門夾住,司機沒發現繼續開,把林姓學生拖行20公尺,路人攔住校車後才停下,剛好林姓學生的媽媽等著接兒子下課,發現自己兒子被拖行,急的上前抱著兒子安撫,因為他的兒子左腿當場皮開肉綻,送醫左腿骨折,還好意識清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19人員用食鹽水替林姓國中生清洗傷口消毒,他的母親緊緊抱著兒子安撫他,肇事的校車停在一旁,原來5日下午將近六點,林姓國中生搭校車回家,在嘉義市維新跟長榮路口下車時,
疑似書包被車門夾住,司機沒發現繼續開,就這樣林姓國中生被拖行了20公尺,直到路人跟車上學生大叫,司機才停下來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媽媽抱著,然後就在安慰他,但是他的受傷那隻腳已經蒼白了,我看到是看到骨頭跟整個皮,從大腿到小腿是掀開來的。」

嘉義市消防局東區分隊員蔡宗穎:「他的意識是清楚的,只是他一直表示他的左下肢很痛。」

從肇事的校車可以看到車輪上還有林姓國中生的血跡,地上也有一大攤血跡,林姓國中生的書包還掉在地上,就是因為書包被車門夾住被拖行,導致皮開肉綻,送醫急救左大腿骨折,左腿到小腳間有大片撕裂傷,還好生命徵象穩定。

嘉義基督教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坤翰:「左邊的大腿骨折,然後合併有一個很嚴重的撕脫傷,那接下骨科醫師會做骨折部分的骨板固定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兒子被校車車門夾住拖行,剛好來接兒子的母親,全程目睹嚇壞了,緊急上前安撫兒子,校車怎麼會夾人?難不成是故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發生校車車門夾傷學生的意外,校方立刻趕到醫院關心,強調會對司機再教育,防止意外再上演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根本沒剎車!遭追撞拖行148m 重機騎士慘死畫面曝光

10月2號上午11點多在高雄橋頭,發生轎車與重機碰撞的死亡車禍,行車紀錄器顯示騎士行經成功北路,此時後方出現一輛白色轎車,只見轎車駕駛並未剎車減速,直接高速追撞重型機車,導致梁姓騎士被噴飛倒地,肇事的轎車則是撞上分隔島才停下。
 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不過有網友爆料,肇事駕駛在派出所做筆錄時,一度還怪重機騎士亂變換車道,重機騎士兒子表示:「肇事者在警局的態度感覺非常的無關緊要,他認為是我爸爸任意變換車道,責任不在他身上。」如今畫面鐵證如山,讓肇事者想賴也賴不掉。
 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梁姓重機騎士在臉書,貼出一張張與車友的歡樂相片,雖然騎重機車齡才五年,但熱心助人的他在重機界小有名氣,重機騎士車友透露:「他是新加入的車友,他們對車子較不熟,或是路不熟啊或是怎樣,他都樂於幫助車友排除困難。」辛苦大半輩子才要享福,卻遭遇如此意外,讓大家悲慟萬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