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東區Ubike盜!上個廁所...回來包被偷

2015/11/24 19:47 字級:

台北東區出現大膽竊賊!一間珠寶精品店老闆娘投訴,她把包包放在櫃台後的小房間內,竊賊竟然趁著她上洗手間的時候,潛入店裡偷包包,做案過程不到十秒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騎Ubike行竊,做案前還在附近徘徊觀察,疑似預謀犯案!

畫面中男子走進精品店,穿過櫃台直往小房間走,不到十秒鐘,他的左手拿了一個女性包包,大喇喇地走出店裡,他就是出現在東區的大膽竊賊。櫃台後的小房間,這裡是精品店的辦公室19號晚間八點多,染著金髮,戴眼鏡的男子身高170公分,35歲左右,穿黑白迷彩沙灘褲,腳踩藍白拖手拿飲料就像一般客人走進店裡,但老闆娘當時在洗手間,竊賊看見櫃台沒人,溜進後台辦公室竊走老闆娘包包,損失四萬多。

把貴重物品鎖進保險櫃,這間專賣珠寶首飾的精品店,檯面上陳設首飾平均五千上下。但竊賊穿過長廊,直奔後台偷包包,老闆娘認為他早就鎖定店家犯案。沒有車牌的Ubike成了竊賊犯案工具,環顧東區店家,不少店面為了方便客人進出,連玻璃門都省了,就怕竊賊再上門,其他店員人人自危。

竊賊預謀行竊店家報案,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對象,也提醒東區店家,注意竊賊出沒,預防造成任何損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