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13萬買包貨沒到! 還不退款?

2015/11/24 18:31 字級:
台南謝小姐今年9月在高雄漢神百貨花了13多萬元,買了一個名牌包,當時櫃姐說沒現貨要等兩星期,但最後整整等了兩個月,包包還是沒來,但櫃姐卻打電話告知,因為已漲價要補差額八千多塊,讓謝小姐很傻眼, 而我們追查發現,原來受害者不只一人!

今年九月從台南,謝小姐特地跑到高雄百貨公司預訂,當時花了133900元現金,全額付清 。因為沒有現貨,櫃姐說大約等兩個星期,到貨後再電話通知,手寫收據註明的一清二楚,但直到現在都已經兩個月了,包包還沒來,櫃姐卻通知謝小姐,包包已經漲價,要請她補差額。


想要拿到包包得多付8千多元的差額,如果不願意,就要退還滿額送的5千8百元的禮券。但禮券有使用期限,謝小姐早就用掉,她很不滿,櫃姐明明說好不會漲價,怎麼事後又改口,出爾反爾讓她傻眼。


沒想到更誇張的是受害者還不只謝小姐一個人。同款名牌包,鄭先生也一樣等了兩個月,事情曝光鬧上媒體後,專櫃才表明,無法到貨,願意全額退款,禮券則由專櫃自行吸收,但鄭先生想慰勞懷孕老婆的心意,最後卻落得一場空。


百貨公關代為出面道歉,但私下向記者表示,只要拍攝專櫃畫面,對方就會提告因此也完全無法取得專櫃對此事件的回應,但消費者生氣的是,如果當初就無法預定,櫃姐為何接單,櫃姐有沒有搶業績搶過了頭,還是把消費者當待宰羊,國際級的精品專櫃,卻不願說清楚講明白,如此態度民眾自有評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