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抱怨里長訂便當不領 店家怒:欺負人!

2015/11/24 18:24 字級:

北市萬華一家便當店抱怨當地華江里的里長在周日向他們訂了25個便當,後來到里辦公室送便當時,發現辦公室一個人都沒有,打了電話也沒接,店家為了怕虧損,把便當轉賣消化掉,後來里長來拿便當時,發現原本訂的便當只剩7個,店家要請他買回去,里長覺得已經賣掉了,說「便當不要了」就走,讓店家相當傻眼。



一個簡單的雞腿便當看起來滷的美味,中午用餐一到,顧客大排長龍,看起來生意不錯,但現在卻因為這個便當,讓業者與當地里長直接槓上。店家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原本里長22日,跟他們訂便當,沒想到約好的時間一到,送到里辦公室的時候,居然沒有半個人,到派出所打電話也沒人接,後來里長不願買單,讓店家相當錯愕。2千多元的便當錢就這麼飛了,但里長則是覺得,是店家不守信用在先。



雙方各說各話,各有委屈,整件事被便當店老闆的兒子,PO上PTT版後曝光,引發網友一陣討論,事後里長不願再多談這件事情,兩邊各執己見,因為溝通上的落差,讓原本30幾年的鄰居感情,一刀兩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