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誰叫祂瞪我…」毒蟲吸茫拿磚砸四面佛

2015/11/24 17:12 字級:

新北市三重五華街上的四面佛寺,佛像被人拿水泥磚頭砸毀,警方循線逮到林姓嫌犯,懷疑他是吸毒吸昏頭了,而嫌犯自己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想搞破壞,事後家屬也承諾會再帶這名男子去向四面佛懺悔,祈求原諒。

穿著外套的男子衝進四面佛寺,手上拿著水泥磚直接往四面佛神像砸,接著石塊反彈用倒了一旁擺放的供品,水果跟鮮花全散落桌面,神像也因此毀損,誰這麼大膽連神像也敢砸?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嫌犯手拿水泥磚,穿著紅色連帽外套,特徵太好認,比對周邊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嫌犯騎的機車,將他逮捕到案。

不過為什麼要拿神像出氣,嫌犯說是心情不好,但其實他是一名吸毒犯,疑似吸毒吸茫了怒砸神像,造成金身腳趾多處毀損。三重四面佛寺主委沈柏成:「腳的這邊跟這邊關節的部分,是因為我們之前金身才全部又重用,目前如果花費修繕大概要10幾萬元。」

原來神像上的金箔都是一體成形,目前廟方還再想辦法修繕,擲筊祈求神明同意,廟方說會持續修繕到神明滿意為止,而砸神像的男子事後家屬也承諾會再帶他來到廟裡,祈求神明原諒。三重四面佛寺主委沈柏成:「你來毀壞的是神像,這種是大家都敬畏的東西,最後報應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。」

請來美女大跳泰國傳統舞蹈,這間位在三重的四面佛寺在新北市小有名氣,舉辦法會時,信徒為了感謝四面佛特別安排舞者謝神,如今大家虔誠信仰的神像被這名吸毒犯拿水泥磚破壞,還好嫌犯馬上就落網,廟方也會找工匠來把四面佛的金身修復,讓信徒們可以繼續參拜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