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毒躲攔查逃2.6km 遇臨檢站插翅難飛

2018/10/04 16:26 字級:
昨天(3號)晚間11點多,一名男子開車經過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、中興街口時,被巡邏警方發現形跡可疑,員警正要盤查時,男子卻踩油門逃跑,警方飛車追逐2.6公里,男子原本以為就要甩掉警方,沒想到在秀朗橋前,竟然設置了臨檢站,男子被攔下,包包被搜出海洛因,被員警移送法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vs.毒犯:「(這是什麼,這是什麼?)那是糖,(糖你個頭啦,這麼多包糖喔。)」

當場查獲毒品,警方大聲喝斥,因為嫌犯的回答,實在太荒唐,員警不放棄,繼續搜查包包。

員警vs.毒犯:「好,沒關係,沒關係,我們回去再處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坐在派出所裡,面對員警詢問,有一搭沒一搭回答。

37歲的彭姓毒犯,3號凌晨11點多開車經過新北市中和復興路、中興街口時,遇上兩名員警巡邏,由於男子形跡太過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,男子卻踩油門,加速逃逸,警方呼叫支援追捕,一路追了2.6公里,就在嫌犯來到景平路,準備上秀朗橋時,卻發現前方就是臨檢站,男子知道逃不了了,只好乖乖就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當時開的就是這輛銀灰色轎車,車上副駕駛座滿滿的雜物,警方就是從男子車上的包包搜出一級毒品,海洛因一包,總重4.33毫克。

彭姓男子,過去有竊盜、毒品、槍砲前科,這次又因為攜帶毒品,心虛躲避查緝,幸好當時沒有造成民眾、警員受傷,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,將男子移送法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​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持毒 臨檢 員警 毒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