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葛特曼24小時內未道歉 柯文哲4日提告

中央社 2018/10/04 07:07 中央社 字級:
葛特曼24小時內未道歉 柯文哲4日提告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3日晚間指出,作家葛特曼沒有任何證據就直指柯文哲是騙子,在委任律師發函的24小時內,又未做任何回覆,因此律師明天將正式對葛特曼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「屠殺」(The Slaughter)作者伊森.葛特曼(Ethan Gutmann)2日在記者會問答時表示,他認為柯文哲是騙子(liar),並指柯文哲到中國推廣葉克膜技術,助長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可能。

柯文哲昨晚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,否則就提告。他今天還強調,「保證跨國告到底」;如果打國際官司需要錢,他會為了這個專門募款告葛特曼。

柯辦3日晚間9時49分發布聲明指出,葛特曼身為資深記者,也是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,這麼有影響力的人,竟然在國際記者會上,沒有任何證據就指稱柯文哲是騙子,所以他們當天立刻發函,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提出解釋說明。

柯辦表示,很遺憾的,24小時截止時都還沒有收到葛特曼任何回覆,因此明天上午10時於台北地檢署,委任律師陸正義將代表柯文哲,正式對葛特曼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以捍衛名譽。

出版「屠殺」中文版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晚上則在臉書發文表示,葛特曼16日就會在英國國會,把到台灣的發現做最新的見證;美國出版社代表瑪麗安回美國後,也會有美國國會議員緊追此事。

吳祥輝說,瑪麗安和葛特曼都是美國人,美國在台協會(AIT)密切注意他們的來訪,並將當面交換意見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